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赛-贝内特乌/特松加完胜对手 豪夺男双冠军

2009年10月18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组图:贝内特乌/特松加再度举起冠军奖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09年ATP上海大师赛进入第九比赛日的争夺。男双决赛中,法国组合贝内特乌/特松加仅耗时63分钟,便以6-2/6-4完胜波兰组合费滕伯格/麦考斯,成功加冕本届大师赛男双冠军。

    本届上海大师男单比赛,特松加第三轮便惨遭索德林横扫,男双赛场上他则一路高歌猛进,携自己的同胞贝内特乌次轮淘汰赛会头号种子内斯特/泽蒙季奇,并与波兰组合费滕伯格/麦考斯基会师决赛,后者同样属于黑马组合,他们晋级过程中战胜了二号种子布莱恩兄弟。

    本场比赛首盘开始后,贝内特乌/特松加这对法国组合手感出色,首局便把握住一个破发点率先完成破发,第二局两人送出Love game,以2-0暂时领先;随后两局两对组合各自保发后,贝内特乌/特松加以3-1领先;第五局费滕伯格/麦考斯基状态仍没有回升迹象,法国组合再度发力,抓住该局唯一一个破发点再度破发,随后保住第六局后以5-1继续领先;第七局波兰组合发球状态有所回升,两人稍显艰难的扳回一局,第八局贝内特乌/特松加先丢一分后马上直落四分保发,继而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盘前两局两对组合各自保发战成1-1平,第三局贝内特乌/特松加马上抓住对手防守时注意力分散的空当率先破发,第四局送出Love game后便以3-1取得领先;随后两局战罢比分来到4-2,法国组合依旧领先;第七局波兰组合顽强保住了找个不得不保的发球局,第八局贝内特乌/特松加送出Love game,以5-3迎来了破发胜赛局;第九局费滕伯格/麦考斯同样直落四分保发,第十局贝内特乌/特松加迎来了发球胜赛局,他们两人再次送出Love game,最终以6-4锁定胜局,总比分2-0击败对手顺利夺冠。

    整场比赛耗时63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法国组合发出4记ACE球,出现2次双误,波兰组合发出4记,出现4次;一发得分率法国组合88%,高出对手14个百分点,二发得分率57%,高出对手19个百分点;关键分把握方面,法国组合全场比赛共获得7个破发点,3次完成破发,波兰组合仅获得1次破发机会,并被对手化解;总得分法国组合以59-40占据上风。(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