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杨旭丁捷双鬼拍门 辽宁主场暂2-0中邦

2009年10月18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中甲中甲联赛第25轮,辽宁队主场对阵上海中邦队,上半时比赛辽宁队凭借杨旭和丁捷的进球,以2比0的比分暂时领先。

  辽宁队上一轮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提前加冕了中甲冠军,本轮也是辽宁队最后一个主场,辽宁队未必会拿出全部本事很有可能会在本场比赛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

而上海中邦上一轮在保级大战中2-1力克川足,提前完成保级任务,因此本轮乃至下轮比赛对于中邦来说都已经变成了例行公事。

  比赛于下午14点30分准时开始。比赛刚开始2分钟,上海中邦队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没能形成威胁的打门。第5分钟,辽宁队后场拿球后发起攻势,35号马里科在禁区接到传中后突破,被中邦队防守队员解围。

  双方开场打得都很积极,第6分钟,中邦队28号朱尼奥将球盘带到前场,辽宁队队员犯规,中邦队又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中邦队直接打门飞出底线。第10分钟,辽宁队肇俊哲开出前场任意球,35号马里科抢点攻门,可惜没能把握机会。

  第14分钟,辽宁队率先打破僵局,18号杨旭在球门前接到队友的下底传中后起脚打门,皮球飞入网窝,辽宁队1比0领先!1分钟后,辽宁队再次杀到中邦队门前,23号丁捷35号马里科和12号安德森在禁区前沿做出精妙配合,最后由丁捷头球攻门得手,为辽宁队再下一城,辽宁队2比0领先!

  此后,两球领先的辽宁队放缓了进攻的节奏,连失两球的中邦队员也无心恋战,场面逐渐趋于平淡。第28分钟,辽宁队丁捷接到马里科的妙传后晃过对方门将谭旭,面对空门将球打偏,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第31分钟,肇俊哲开出任意球,杨旭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7分钟,辽宁队再次出现经常配合,李铁中场拿球后一脚漂亮的长传将球转移到马里科的脚下,后者连续晃过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后将球塞给插上的杨旭,可惜杨旭的打门稍稍偏出。

  上海中邦队在第42分钟组织了一次进攻,可惜28号朱尼奥临门一脚没能把握住机会。第43分钟,中邦队7号宋博被裁判出示黄牌。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

  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35-马里科;-9-肇俊哲、20-于汉超、23-丁捷、33-李铁;6-杨宇,12-安德森、18-杨旭

  上海浦东中邦队出场阵容:1-谭旭;3-张杨、30-李毅男;2-孙晓鹍,7-宋博、11-王建文,16-姚幼明,21-董阳,25-阎玉彬;23-王林、 28-朱尼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