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渝战发生撞衫事件 数万球迷喊“换衣服”(图)

2009年10月18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场比赛两队拼抢得异常激烈。
本场比赛两队拼抢得异常激烈。

  陕西绿地浐灞队在主场输球了,但是陕西队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没有放水,因为在这一天,“上帝”站在了重庆队一方,绿地浐灞队两次击中了门柱,鲁尼还打进了一个被判越位的进球。这一切,帮助西部兄弟重庆队保留了一些保级希望。

  队服的乱 陕渝发生撞衫事件

  陕渝之战一开始,球场的球迷就开始了嘘声,“换衣服,换衣服——”球迷的呐喊声不断,原来,两队比赛服装非常相似,让球迷看着“难受”。陕西绿地浐灞队是红色上衣蓝色短裤,这是陕西队习惯的主场队服。而重庆队昨天穿的则是蓝色上衣红色短裤,这样的“撞衫事件”让球迷难以接受。

  上半场结束之后,陕西绿地浐灞队主动要求换回黄色的客队服装,有些球员甚至已经在更衣室里换了衣服,但是他们的大度并没有得到当场比赛监督的认可,回答是不能换,而陕西的一位高层则表示,这场比赛出现这样的情况,实在是对不起球迷。但是发生“撞衫事件”,责任却不在陕西队。

  球场的门 陕西两次门柱助重庆

  本场比赛重庆队的运气的确太好了,上半场比赛中,鲁尼频频威胁重庆队的大门,比赛第18分钟,王尔卓右路传中,鲁尼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皮球打在了左侧立柱上。浐灞队遗憾地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机会。比赛第92分钟,陕西队的徐擎禁区内一脚吊射击中横梁弹出,重庆队再次逃过一劫。除此之外,鲁尼在下半场还有一次攻破了重庆队的大门,却被裁判判为越位。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