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弃将充斥球员待业榜 昔日神射手失业仍自信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8日16: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篮圈世界》今日对目前自由市场尚存的明星球员进行点评,以下是主要内容:

  1:沃利-斯泽比亚克

  斯泽比亚克的外线射术稳定到另对手头疼,那么这位射手到底在哪里才能打上球呢?最近有媒体报道斯泽比亚克或许能披上丹佛掘金的战袍,因为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喜欢在替补席上放一些有经验的老将,而斯泽比亚克非常适合掘金。在莱纳斯-克雷扎离开NBA前往希腊后,掘金队也需要补充一名定位投手。然而掘金还是没有选择斯泽比亚克,他们在9月份签下了乔伊-格拉汉姆。斯泽比亚克在几周前曾经告诉媒体,他有过合同报价,不过他拒绝透露来自哪支球队以及具体的价值。有消息称尼克斯会这位射手十分感兴趣。斯泽比亚克对于自己的处境并不着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的,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现在市场的确不好,不过我不着急。”上赛季,斯泽比亚克只有5次首发,在总共参加的74场常规赛中,斯泽比亚克场均20.6分钟,得到7分,3.1个篮板,1.1次助攻。显然与他职业生涯场均14.1分的数据相比有了大幅度下滑。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