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举重王明娟为湖南添金 称缺少陈燮霞很遗憾

2009年10月18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湖南妹子王明娟是我国举坛老将,九运会上,她就在强手如林的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一举登顶,可随后,王明娟因为伤病淡出了公众的视线,她先在上届全运会颗粒无收,后又无缘奥运会。就在逐渐被人淡忘之际,王明娟在十一运赛场惊天爆发,找回了昔日的辉煌。

  在17日进行的女举48公斤级比赛中,王明娟开局不利,抓举九十六公斤级失败,但第二把开始,她状态好转,抓举起了九十六公斤后,立马向新的九十九公斤全国纪录发起挑战并取得成功,这一重量超过了九十八公斤的世界纪录。“抓破”世界纪录后,王明娟更加自信,在挺举比赛中,她又举起了一百二十一公斤,再次超过了世界纪录。而她二百二十公斤的总成绩,也超过了世界纪录,并打破全国纪录。一日三超世界纪录,王明娟可谓货真价实的“超女”。

  赛后,王明娟表示,九运会受伤以后,日子过得很不容易。八年来流了太多的泪水和汗水。“不过我相信,天道酬勤!”

  由于北京奥运首金获得者陈燮霞因伤缺赛,王明娟少了一个强劲对手,对此她颇感遗憾,“去年陈燮霞运气好,拿到了奥运会首枚金牌。这次少了她这样的高手的参加,我还是很遗憾。我希望有机会和她PK一下。”(本报济南10月17日电)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