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邹捷建功 沈阳3-2胜10人东亚保留冲超希望

2009年10月18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蒙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14点30分,2009年中甲联赛第25轮的比赛同时展开争夺,上海东亚坐镇主场迎战沈阳东进的比赛成为本轮最引人注目的比赛之一。经过90分钟精彩激烈的比赛,沈阳东进在客场凭借莱昂纳多、邹捷、李根的进球,3比2成功阻击东亚,同时为自己冲超保留一线希望。而在补时阶段,李运秋也因为失去冷静而领到红牌。

图为沈阳三大进球功臣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本周是一周双赛的赛程,对于各队的体能都是严峻的考验。而联赛进入倒数两轮,各场次的开球时间也统一化。上海东亚在周中拿下强敌广东后,继续将自己对南昌八一的积分领先优势维持在两分,不过只要一场平局或是失利,就有可能给他们带来灾难的结局。而今天的客队沈阳东进在周中未能全取3分,导致他们的冲超希望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此役是否能聚精全力拼斗已在赛前成疑。

  开场后上海东亚率先把进攻打到对方禁区内,第4分钟吕文君在禁区内偏右的位置得球,但他没有第一时间起脚射门,而是选择回敲中路,球被站在位置上的沈阳后卫解围。第10分钟,东亚左边路传中,沈阳后卫前点出现冒顶,中路的武磊胸部停球后欲侧身打临空,主裁示意抬脚过高。一分钟后,武磊接到王佳玉的直塞球后高速杀入禁区深处,门将张烈及时出击化解险情。这次出击也让张烈受了点小伤,但是经过短暂的治疗后并无大碍。

图为东亚队员向球迷致谢 点击查看更多

  15分钟吕文君获得单刀良机。张烈再次果然出击,倒地扑球时用左脚将吕文君的射门挡出。开场20分钟后,东亚基本已经把沈阳东进压制在半场。21分钟,吕文君禁区外35米距离起脚远射,张烈高质量的扑球把球挡出底线。

  25分钟,沈阳东进发动反击,莱昂纳多单刀杀入东亚后场,跟在身后的张智无奈拉拽将其放倒,主裁果断的指向点球点。莱昂纳多亲自操刀命中!0比1!场面被动的沈阳东进却率先取得了领先。此时在另一场地上,南昌八一已经两球领先于延边,那么输球是东亚无论如何都无法接受的结果。

  失球之后的10分钟里,东亚没有能够组织起像样的进攻,似乎他们无法从失球中迅速缓过神来。38分钟,东亚右边路获得任意球,队长王佳玉向外一拨,跟上的蔡慧康起脚劲射,门前3米处吕文君机敏的杀出一垫,球入网得分。1比1!

  42分钟,武磊在右侧底线附近拿球,见张烈被自己吸引出来后聪明的把球横传中路,之前被判点球的张智在小禁区线上得球,此时球门已经完全是一个空门,但张智的推射竟不可思议的高飞出横梁。大难不死必有后福,2分钟后前大连球员邹捷前场带球行径了几步后,35米开外起脚远射,颜骏凌没能封死角度,球从近角入网。1比2!客场作战的沈阳东进再次把比分超出!半场补时3分钟后,东亚小将只能失望的回到更衣室。

  下半场开始前,东亚换下了曹赟定,换上战怡麟。战术上再次把打在边前卫的王佳玉拉回到后腰位置上。可不久后东亚再次失球,韩浩直塞,李根拿球后面对颜骏凌反向低射。1比3!

  53分钟,东亚再次换人,锋线上再多一名前锋。58分钟,张琳芃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吕文君接应时倒在禁区内,主场球迷哗然,但主裁不为所动。64分钟,右路李运秋高质量传中,吕文君甩头攻门被张烈稳稳的抱在怀里。此时,现场的球迷不断高呼“加油”。65分钟,东亚教练组把下半场才换上去战怡麟又换了下来。

  69分钟颜骏凌颇为冒失的出击几乎被对手顶了一个空门。71分钟,武磊在禁区里挑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射门,但是再次被出击封堵的张烈扑挡出去,跟上的敖飞帆左脚补射,球又打在了横梁上。72分钟,东亚开出角球,王燊超争顶成功,头球得分!2比3!东亚又看到了希望。

  80分钟,东亚几乎就要将比分扳平。中圈弧成功断抢后把球送至前场,武磊拿球后单刀,张烈再次弃门而出,但这一次他被武磊趟过,眼看武磊的左脚推射的足球将滚入网内,但就在门线上被回追的沈阳后卫滑铲解围出去。

  进入补时阶段,李运秋跳起后落地故意踩踏张可领到红牌!红牌是意料之中的事,眼看一年来的努力即将付诸东流,年轻的东亚小将难免情绪失控。93分钟,武磊禁区线上的临空射门再次被张烈倒地扑住。张烈将球开出后,主裁吹响了完场的哨音。南昌八一主场拿到3分,而上海东亚却输掉了一场最关键的比赛。

  (搜狐体育 蒙蒙)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

  1-颜骏凌、2-李运秋、3-张智、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8-曹赟定(46’战怡麟(65’ 敖飞帆))、11-姜至鹏(53’朱峥嵘)、12-吕文君、20-张琳芃

  沈阳东进出场阵容:

  12-张烈、7-韩浩(85’刘宇)、10-莱昂纳多(65’ 王睿)、11-邓黎、15-李根、17-徐文彬、19-张可、21-李健、22-邹捷、26-于波、30-王超(78’陈波)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