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进球大战埃米尔一人出彩 理工主场5-2大胜安徽

2009年10月18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K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0月18日,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迎来了2009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两支同样没有保级和争冠任务的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最终,主场作战的学生军5:2大比分战胜了来访的安徽九方队。

  比赛前北京刮起了大风,这对在只有一面看台的理工大学体育场进行比赛的双方运动员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安徽九方队本场比赛只报名14名队员,而且全是国内球员,对于他们来说似乎练兵的意义更大一些。开场后,由于没有了压力,理工球员进入状态很快。开场仅仅4分钟,38号埃米尔便在弧顶处觅得射门良机,尽管他的射门被安徽队守门员李钢奋力扑出,但是此时埋伏在球门区内的队友19号李匡伦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的将球打入对方球门,也就此拉开了进球序幕。第11分钟,理工队10号孙上和外援38号埃米尔做了一次精彩的二过二配合,可惜埃米尔最后一脚将球传大,浪费了进攻的机会。第12分钟,理工队获得角球机会,38号埃米尔禁区角得球后低平球传至点球点附近,10号孙上推射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0。开局便两球落后的安徽队此时开始反击,第17分钟,6号史鸣在禁区外一记无力的远射虽然被理工队守门员孙程获得,但却吹响了安徽队反击的号角。

  第26分钟,安徽队在前场多次传接球配合后8号高万国在禁区线处得球后起脚射门,球被理工队员挡出底线。第30分钟,安徽队中路得到机会,23号宋超禁区外大力远射,还是被后卫封堵住射门线路。2分钟后,安徽队8号高万国发出的角球直接飞向理工队的大门,好在守门员孙程注意力非常集中,将球扑出。此后安徽队依旧不能获得很好的射门机会,2:0的比分也保持到中场。

  下半场开始后,安徽队率先获得机会。第55分钟,安徽队获得角球机会,球直接传至后点,19号高小峰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打偏,浪费了一次很好的机会。第57分钟,理工队员在靠近底线处将球回敲,中路接应的38号埃米尔的推射将比分改写为3:0。第70分钟,安徽队19号高小峰主罚任意球,球传至后点,门前3名队友同时包抄到位,可惜7号郝强将球顶偏。

  第72分钟,安徽队8号高万国在理工队禁区内过人后将球传给24号宋灿,但是宋灿的射门却没有打在球门范围之内。第77分钟,理工队38号埃米尔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球打在远门柱上却没有弹进球门。就当人们以为比赛可以就此结束的时候,进球却蜂拥而至。第40分钟,理工队38号埃米尔利用反击机会将比分改写为4:0。仅仅两分钟之后,理工队守门员孙程出击将安徽队的传中打出,但球正好落在安徽队19号高小峰脚下,他顺势将球打入了理工队的球门,4:1。此后理工队换下了本场比赛拥有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的外援埃米尔。第87分钟,理工队10号孙上带球长途奔袭后突然禁区推射将比分改写成5:1。伤停补时第2分钟,安徽队获得角球机会,27号许超在球门区内射门被孙程扑出,反映机敏的许超马上补射得手。一场进球大战才以5:2的比分结束。

  纵观本场比赛,比赛的结果应该说对于双方来说都没有太多的意义,意在练兵的安徽队给了国内球员更多的机会,而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北京理工大学生队暂时排在了积分榜的第七位,学生们有机会用球队历史上最好的排名结束本赛季。

    北京理工首发阵容:4-卢斌、29-孙程、5-康斯贝、8-袁微、9-阿尔法、10-孙上、12-刘猛、18-杨思源、19-李匡伦、24-杨阳、38-埃米尔

    安徽九方首发阵容:25-丁峰、30-李钢、5-王崭、6-史鸣、7-郝强、8-高万国、19-高小峰、21-高勇、23-宋超、24-宋灿、28-刘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