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申花队长被下放内幕 贾秀全早就想干掉杜威

2009年10月18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杜威又成了“替罪羊” 顾力华 资料图片
杜威又成了“替罪羊” 顾力华 资料图片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正如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所说的那样,“贾秀全真的是被气疯了”。

  昨天申花与杭州绿城的比赛结束之后,这位在上海碌碌无为的主帅以各种各样极端的方式发泄着自己心中的郁闷。 1:1,和去年一样,在夺冠的关键时刻球队又一次倒在了杭州绿城的脚下,更让他难以忍受的是,率领着这支绿城队的,恰恰是他自己口中“当初跟在我屁股后面玩”的吴金贵。

  而在贾秀全被气疯之后,他所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找人开刀”,这一次他找到了杜威。昨天深夜,在球队教练组的极力建议下,朱骏同意了将杜威下放至预备队的决定。而在知晓俱乐部的这一决定之后,杜威直接从基地打包,然后关机回家。

  老贾陷入疯狂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贾秀全昨天做的事情都可以与“疯狂”这两个字联系起来。

  中场休息时,申花队以1:0领先,但是刚回到休息室,老贾冲着进球功臣孙吉就是一通大骂,此举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大吃一惊。整个上半场,虽说孙吉的表现算不上完美,但好歹是进了一个球,如此对待帮助球队领先的人,已经让不少人预感到,万一这场比赛赢不下来,肯定会有人倒霉。

  结果,杭州在下半场扳平了比分。赛后新闻发布会,老贾在说了一通“比赛是垃圾,没有任何含金量”这种莫名其妙的话之后,居然满脸怒容的与一名年轻女记者抬起了杠。 “你知道什么是长传冲吊吗? ”“你怎么知道申花打得是长传冲吊? ”“你还是不要和我谈业务了,还是学习好你自己的业务吧……申花一直在按照足球规律踢球。”作为一名中国顶级联赛球队的主教练,贾秀全此举可谓风度尽失。

  此时,步入疯狂轨道的贾秀全已经难以控制自己。新闻发布会一结束,他就带着教练组一起找到了俱乐部老板朱骏,直言场上的队员尤其是杜威在多次防守奥托时没有表现足够的比赛欲望,而奥拓的那粒入球也正是来自杜威的失误。也许是朱骏一开始并不同意贾秀全的说法,他们还留在虹口体育场看了比赛录像。最终,拗不过教练组的朱骏只得同意:下放杜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