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出局上演落跑一幕 张娟娟:谁没输过呀

2009年10月18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点击查看更多]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0月18日青岛报道) 全运会射箭比赛今天爆出冷门,在女子反曲弓个人淘汰赛十六分之一决赛中,奥运会冠军张娟娟100-102不敌来自浙江的运动员王鑫童未能晋级。赛后张娟娟重演了奥运冠军杜丽未能夺冠落跑的一幕,她匆匆走过混合采访区,面对记者们的呼喊她摇摇头大踏步离开。

  张娟娟失利后迅速离开混合采访区,但是记者们锲而不舍的追到了混采之外,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张娟娟不得不停下了脚步,说到失利的原因时张娟娟说,“没什么,今天发挥的一般,有两箭射的不好。”说罢她起身打算走开,但是记者们一直跟随着她,有记者提问:“是否是今天阴天刮风影响了她的状态?”张娟娟轻轻的摇了摇头说,“跟天气没有什么关系。”说完这句话,张娟娟加快脚步试图甩开紧随不舍的记者。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娟娟出局早有征兆,奥运夺冠后活动太多
张娟娟出局有些意外,射箭受天气影响较大
胜败乃兵家常事,输赢都正常

  当张娟娟走出场馆,仍然有一些媒体不肯放弃,这时候的张娟娟有点沉不住气了,她对着摄像机说:“这有什么呀?谁没输过呀……”然后她头也不回的快步走向了运动员宿舍,在她的身后记者们只能面面相觑。

  张娟娟在个人赛中出局之后,东道主山东队的3名选手已经全部被淘汰,东道主打算拿到这枚金牌的愿望也落空,她们也只能寄希望于团体赛中能够挽回颓势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