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朝元老姜翠华:满意本次成绩 今后将专心家庭

2009年10月18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为十一运开幕式后产生的首金项目,17日上午,自行车女子场地500米计时赛引来了大批媒体。全运会“五朝元老”、我国首块自行车项目奥运奖牌获得者姜翠华是绝对引人瞩目的焦点。

   赛后姜翠华告诉记者,为了这次比赛,她专门到国外封闭训练了4个月,但这个结果她预想到了。

“这是我复出以后的最好成绩了,自己比较满意。”

   “明天还要参加争先赛,十一运会是我最后一次比赛了,之后就会正式退役,在广东自行车队当教练。”谈起自己的告别赛,姜翠华有些感伤。

   关于退役后的教练生涯,姜翠华也有自己的打算,“目标就是要带出比我成绩还优秀的学生,让她们为祖国争光!”

   从一出现在混合采访区到走出通道,短短三四米的距离,姜翠华接受了四拨记者的采访。这可让等在外边的丈夫和儿子急了。接受第三拨采访时,儿子孙泽希干脆钻到了姜翠华的怀里。

   “妈妈还骑不骑车了?”姜翠华温柔地向儿子问道,孙泽希面对镜头有些害羞没说话,摇了摇头。“参加完四个月的封闭训练后,我一回来儿子就把门关上不让我出去,哭着不让我骑车了”,姜翠华说,儿子小的时候,参加比赛回家都不认她了。

   姜翠华说,“我以前把全部精力都放在自行车上了,现在不骑车了,我要奉献给我的家庭。”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