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首日四人超亚洲纪录 张琳与焦刘洋表现平稳

2009年10月18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新华社电 17日,十一运会游泳项目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开赛,当日就有4人超两项亚洲纪录。张琳、焦刘洋、刘子歌等名将表现平稳。

  代表北京队出战的世锦赛冠军张琳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3分44秒29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世锦赛铜牌得主、浙江队的孙杨以3分45秒39的成绩获得亚军。

  “拿到金牌是对我这段时间训练的肯定。”张琳赛后说。这位中国游泳的领军人物在本届全运会上要参加4个单项和两个接力项目的比赛。

  在17日晚率先进行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湖南队15岁小将黄朝升和辽宁队刘维佳,分别以4分12秒53和4分12秒67的成绩,超过了原4分14秒43的亚洲纪录。

  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湖南队的李玄旭和解放军队的齐晖也分别以4分30秒43和4分30秒85的成绩,超过了原4分34秒79的亚洲纪录。

  中国的蝶泳双姝焦刘洋和刘子歌分别代表解放军和上海参加了女子100米蝶泳的半决赛。最后焦刘洋以57秒69暂列第一,刘子歌以57秒84紧列其后。

  当天进行的另外一项决赛是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上海队以3分35秒81夺冠,浙江队以3分38秒65获得第二名,解放军队以3分39秒25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