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云南100米蛙泳选手谢智冲金 预赛综合成绩第三

2009年10月18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十一运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云南运动员在射击、摔跤、游泳、自行车等多个项目中亮相。赵声波在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获得第八名,为云南代表团获得了全运会的积分。谢智在男子100米蛙泳半决赛中取得1分01秒59的成绩,虽然这个成绩并不算太好,但是综合预赛成绩,他还是以第三名顺利进入决赛。

今晚,谢智将向自己本届全运会的首枚奖牌,也是云南代表团开幕后的首枚奖牌发起冲击。其他项目的资格赛中,云南选手的表现也基本正常。

  男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在昨天上午进行,资格赛后有五名运动员的成绩同为596环,排名第七,需要通过加赛确定决赛席位,赵声波最终以第七名的身份进入决赛,他的队友陶松和郭涛则没能正常发挥水平,表现不佳。决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继续着自己资格赛的出色发挥,总成绩702.2环,顺利夺冠。赵声波决赛的状态一般,成绩为99.9环,总成绩695.9环,排名第八。另一项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云南选手均未能进入决赛。

  场地自行车赛场,云南选手昨天共参加了三个项目的资格赛。姜坤在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中以4分37秒796名列第六,今天该项目将进行决赛,姜坤也将继续出战。另外在男子个人记分赛中,姜坤和队友杨静分别排名小组第四和第三,顺利进入决赛。女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的资格赛,云南选手武云梅以3分50秒087的成绩排名第十,没能进入后续的赛事。其他比赛中,甘玮在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单人皮艇的两轮比赛中表现出色,总成绩排名第四,进入今天的半决赛;江峰则在男子单人划艇的比赛中仅名列第十七,失去进入半决赛的机会。射箭赛场,五名各自出战男、女奥林匹克个人赛的队员经过排名赛各自确认了自己的比赛序号,今天开始他们将进入淘汰赛的争夺。国际式摔跤赛场,毕群在男子古典式摔跤55公斤级比赛首轮即遭淘汰。

  今天,云南选手邓海洋等人将参加北京国际马拉松赛,这也是十一运会的马拉松比赛。除了邓海洋,云南红云红河田径队的参赛选手还包括在今年四月份进行的全国比赛中拿到过马拉松冠军的李有才,另外几名选手是男子组的王川、张文亮,和女子组的熊守存、许思、郑文荣。射击赛场,云南选手也将参加女子10米气手枪、男子50米手枪、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争夺。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