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射箭冠军张娟娟被淘汰 坦言在慢慢找回感觉

2009年10月18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胡星 贾文军)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冠军张娟娟在18日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射箭女子个人1/16淘汰赛上,被浙江选手王鑫童淘汰,爆出本次射箭比赛迄今为止最大冷门。

    在总数12支箭的比赛中,代表山东队出场的张娟娟射出了100环,王鑫童射出102环。张娟娟以2环的微弱差距止步射箭比赛第二轮。

    张娟娟在18日上午的1/32淘汰赛中,以106比94环的成绩淘汰了陕西队的吴双双。赛后她说:“好长时间没参加正式比赛了,我现在正在慢慢找回比赛的感觉,这两天总体感觉发挥还不错。”

    第十一届全运会射箭决赛阶段的比赛于17日在青岛市开始。张娟娟在首轮排名赛中发挥正常,以72箭621环的成绩名列64名选手中的第5名。

    本届全运会吸引了众多国内顶尖射箭选手参加。8月9日在射箭世界杯上海站男单比赛中夺冠并创造中国男子射箭选手在世界大赛中最好成绩的陈文圆,射箭世界杯克罗地亚站女单冠军赵玲等好手均在其中。

    张娟娟所在的山东女队是本届全运会射箭女团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17日的排名赛中她们暂列第五名。失去个人赛夺冠资格的张娟娟将在团体赛中向冠军发起冲击。(完)2009/10/18 17: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