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尔康:徐根宝是上海足球教父 申花已不是看点

2009年10月18日1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热线

  与沈阳东进的比赛,说是东亚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也毫不为过,因此也吸引了沪上各大媒体的目光。曾经在赛后炮轰过申花投资人朱骏的上海著名球迷王尔康也来到了八万人体育场为自己的老朋友徐根宝助威。

  “我和徐指导是多年的老朋友了,他真得不容易啊,带着一群小孩在孤岛上过了十年,他为了这支球队付出了很多,根宝原来也是喜欢炒作的,为了静下心来带东亚,他走到了幕后。

”大老王边看比赛,边和身边的记者聊天。

  “全运会的决赛,我也到现场看了,夺冠之后那三句‘谢谢师傅’就是我带头喊的,他们真是小孩啊,拿到金牌之后都不知道该干什么了,还是我教他们谢谢徐根宝,后来又把徐指导扔到天上去了。”

  “根宝真得可以称得上是上海足球的教父,范志毅、祁宏、申思,哪个不是他带出来的,现在是这批小队员。东亚队冲超是迟早的事,希望冲上去以后尽量能够不受外部不良东西的影响,不赌球、不踢假球,抵御住大环境的侵蚀。”

  说到上海足球,当然避不开申花队。大老王对于未来东亚和申花的比赛也充满了期待:“申花的比赛现在已经不是看点了,都是炒作,希望东亚队上去以后能够和申花良性竞争,重现上海足球当年的辉煌。”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