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8日帆船综述-东道主一喜一忧 徐莉佳表现抢眼

2009年10月18日1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帆船470级比赛在山东省日照市进入第四日,在女子比赛中,来自解放军的选手王晓丽和黄绪峰暂列第一位,浙江闻一梅和于春燕暂列第二位;在男子比赛中,来自福建的陈和池和庄学海暂列第一,同样来自福建的郑峰和傅志强暂列第二位。另外今日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场地赛、男子激光级场地赛和男子芬兰人级场地赛进入第二轮。

  女子470级场地赛

  在17日比赛中,来自浙江的组合闻一梅和于春燕表现抢眼率先过线,不过解放军组合王晓丽和黄绪峰则紧随其后暂列第二位。但在今日的比赛中,王晓丽和黄绪峰的发挥要好于浙江组合,排名上升到了第一位,而闻一梅和于春燕暂时落到了第二位。由于目前才进行了四轮,最终冠军的归属还很难说。

  男子470级场地赛

  在17日的比赛中,东道主山东队组合蓝浩/汪超在参赛的18对选手中一马当先,暂居第一。福建的温自进/王苏鸿、陈和池/庄学海分别位列第二、三名。今日,东道主蓝浩/汪超则发挥欠佳排名下滑到了第4位,福建的陈和池/庄学海组合以及郑峰/傅志强暂列前两位。

  激光雷迪尔级场

  在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场地赛的第二轮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徐莉佳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超强的实力,而来自江苏的朱江艳位列第二位,浙江的沈寰琦列第三位;男子方面,广东的沈圣暂列第一,上海的施健列第二,江苏的李小井列第三。

  男子芬兰人级场地赛

  男子芬兰人级场地赛进入了第二轮的争夺,来自山东的三位选手张鹏、章祥峰和宫磊雄踞前三。一共有16人参加了这项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