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昌老总:感谢沈阳阻击东亚 中超在向我们招手

2009年10月18日1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0月18日 报道)在5比0大胜延边队后,南昌八一又重新看到了冲超的希望。对于他们来说,短短一周时间就如同经历了一次生死轮回。如今他们又以44分力压上海东亚,在冲超的道路上再次占据了主动。“多亏了沈阳兄弟帮忙,现在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下一场对南京有有拼了!”南昌八一的老总邵坚毅18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可是就在一周前,南昌八一的处境还是另一番情景,当时他们1比5客场输给沈阳东进,让人感觉冲超希望渺茫。仅仅一周后,回到主场的南昌八一再次发威,在冲超只剩2轮的情况下,在这场事关生死的大战中以5比0狂扫延边队。“我们上一轮输了之后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和总结,找了找问题,所以才有了今天的表现。赛前我就跟队员们说了,今天这场比赛必须拿下,绝对不能打退堂鼓。”邵坚毅透露,“我们要感谢沈阳兄弟们帮忙,帮我们阻击了东亚。”

  在今天的比赛过后,由于南昌八一主场全取三分,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积分反超东亚1分,导致徐根宝和他的娃娃军们的冲超前景变得非常暗淡。而南昌八一对于冲超的渴望也终于不再遮遮掩掩。“我们现在就是要冲超,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这个时候,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在今天赢下延边之后,我们形势很不错。中超已经在向我们招手了,我们下一轮肯定是要拼了!”南昌八一老总邵坚毅表现得很坚决。

  虽然目前形势大好,但是南昌方面表示庆功还有些早。“还是要研究一下下一轮的比赛,毕竟就最后一轮了,这场比赛该怎么打,这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如果真的冲超成功了,到时再庆祝也来得及。”邵坚毅表示。

  根据赛程安排,南昌八一最后一轮将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而对手上海东亚将在客场挑战北理工。对于南昌八一来说,中超的确已经在向他们招手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