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林娜失踪和队友伤心落泪 领队:选手都很委屈

2009年10月18日1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山东日照10月18日体育专电题:兴奋剂事件后河南赛艇队驻地探营

    新华社记者吕福明 李鹏翔 涂超华

    18日17时许,第十一届全运会赛艇项目当日赛事均已结束,运动员、教练员多已返回驻地。全运会组委会公布了本届全运会首例兴奋剂事件后,新华社记者特意赶到日照分赛区河南赛艇队驻地,现场了解本届全运会首例兴奋剂事件披露后处于舆论中心的河南队上下的反应。

    代表团驻地秩序正常

    当记者来到位于日照市北部的东辰佳缘大酒店时,发现酒店内很平静,偶尔见到队员上下楼梯。楼梯上搭着队员们准备晾干的衣服,运动服上印有“河南”队的字样。

    楼道中,一位年轻队员告诉记者,郭林娜的事教练都讲了,大家仍认真准备后边的比赛,情绪基本没受太大影响。“只管自己比好自己的就行”,另一位河南赛艇队队员平淡地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呢?
出现这样的事情对谁都不利!
兴奋剂事件一定要杜绝。

    四楼一间朝阳客房,堆满了衣物、材料等杂物,一名工作人员听说记者来意后,热情地招呼记者。脸色被太阳晒得发黑的河南赛艇队领队韩伟接待了记者一行。因其他负责人不在,他尽力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郭林娜和队友哭得很伤心

    “出现这个事情,我们,包括运动员都很委屈。”韩伟说。

    “我听说,郭林娜知道这事后很伤心,哭得很厉害。包括她一条艇上的队友,哭得都很厉害。教练去做安抚和了解工作,我中午就没见她们。”韩伟告诉记者。

    “郭林娜今天上午有比赛取消了。我主要整个负责比赛联络与组织,没找到郭林娜的教练,到现在也没有找到。他的电话打不通,估计好多人在找他了解情况。”韩伟说。

    据介绍,这次属于大概6天前的赛外抽查。但当时全队抽查了多少人韩伟并不清楚,抽查也是接通知去的,并无特殊。

    “说实话,我对她不了解。男队女队分得较清楚。她来了有三四年了。没在国家队呆过,也没有入选过国家队集训名单。”韩伟说,“郭林娜现不在宾馆里,中午吃饭没见到她,房卡也已交到我这里了。”

    代表团内部调查正在进行

    “我们内部也在调查,我也是朋友打电话告之,后来又通过电视才了解,一切都很突然。”韩伟说。

    18日上午还有一场赛艇比赛,下午还要赶到赛场,韩伟当天一直在现场很忙。他说:“放在任何人身上,这都是非常突然的一件事情。我们的教练碰了下,要求队员加强备战,后面还有比赛。”

    18日,河南队女子双人双桨小决赛成绩为第8名。韩伟说,这属正常发挥,今天参加比赛的队员中没有与郭林娜在一个艇上的。

    对于兴奋剂事件,韩伟说:“我们自己也要搞清楚,一旦一切清楚了,就要跟教练员和运动员讲清楚。目前,我看中午吃饭时,队员情绪还好。”(完)2009/10/18 19: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