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 广东险胜新疆蝉联冠军

2009年10月18日2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点击看组图]
顾兵,盛装舞步
组图:盛装舞步团体赛 顾兵成广东夺冠关键先生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第十一届全运会马术赛事的盛装舞步团体赛决赛在济南市历城区赛马场展开角逐,在今天的团体赛中传统强队广东代表团摘得冠军,他们总分为202.571分;第二名被新疆队夺走,总分为200.172分;铜牌被浙江队夺走,总分为191.658分。

  根据马术比赛的规则,盛装舞步赛共分为三个回合,第一回合就是团体赛,同时这也是个人赛的资格赛。第一回合之后将产生盛装舞步的团体冠军,同时根据参赛选手的得分排名,前二十五名选手进入第二回合,他们将继续为盛装舞步个人赛的金牌展开角逐。

  在今天的比赛中,传统强队派出了黄焯钦、顾兵、蔡乔和谭志勤,其中顾兵也以个人总分69.828的成绩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个人赛的第二回合。名将黄焯钦以总分67.886的分数位列第三名也晋级第二回合。第一回合中的第二名是新疆队女将刘丽娜,她的总分为68.229分。

  今天的参赛队伍共有五个代表团参加团体赛角逐,分别为上一届该项目冠军广东队、新疆队、浙江队、西藏对和四川队。经过第一回合的角逐,广东队最终以202.571的总分夺魁,新疆队以200.172的总分夺得银牌,他们与冠军差距仅为2.399分;浙江队以191.658的总分夺得铜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还是广东队厉害呀,恭喜!
马术比赛很优雅,非常好看!
简直就是马儿的芭蕾舞啊!

  在马术项目上的角逐并不是相当激烈,因为这个项目的投入相当大,尤其是马匹方面的投入不菲,平均每一匹良驹要达到200万至300万,而据本届全运会官方统计,本次参赛的马匹个别身价已经超出了千万,这个数字对于很多代表团来说是一笔相当大的开销,且马匹在比赛过程中和运送过程中一旦发生伤病都是相当大的损失。

    赛况-全运盛装舞步个人第二回合 广东黄焯钦第三晋级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