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压倒性优势卫冕全运会 小鲍缺乏自信致溃败

2009年10月18日2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10月18日电(记者 李旭)十一运会羽毛球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备受瞩目的男单决赛呈现一边倒的现象,林丹以21-10、21-3直落两局。总教练李永波认为,鲍春来缺乏取胜信心是出现如此局面的最关键因素。

  四年前的十运会男单决赛,就在这两个人之间进行。共有一万多人今晚来到青岛体育馆,是开赛以来最多的。

  赛前,当要求总教练李永波预测这场决赛时,他表示:“如果是一个月之前,非常容易回答,林丹肯定赢。因为之前鲍春来一个月治疗伤病,三个月没有系统训练,世锦赛第一轮就输了。但是回来这一段训练,他的系统训练后在日本超级赛战术盖德、陶菲克,为这场比赛带来了很大的希望。”

  林丹挑边线,鲍春来判断失误,先得1分,随后超级丹一口气将比分改写为4-0。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林丹保持5分以上的优势。最终,担任现场解说嘉宾的李永波认为谈及鲍春来落后较多的原因时表示:“鲍春来首先速度太慢,击球点低,林丹占据了主动;另外鲍春来打得比较小心。总体来看,鲍春来还是觉得自信心不足,取胜林丹的自信不够。”最终,林丹以21-10拔得头筹。

  “鲍春来要在第二局出现改变,他必须加快速度,然后增加进攻点。”李永波在第二局开始前表示。不过,林丹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鲍春来拿到第一分之后,林丹连续得到11分进入比赛间隔。重新进入比赛,林丹又是连得两分。李永波介绍,“不是鲍春来的实力有问题,关键在于林丹对于鲍春来的特点非常熟悉,所以在各个方面都控制住了对手。”最终,林丹以21-3赢下第二局,成功卫冕全运会男单桂冠。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