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女篮痛失全运铜牌 陈端:伤病带走奖牌梦想

2009年10月18日2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0月18日青岛报道)广东队69比86大比分输给了江苏队,比赛后,广东队上下死气沉沉。她们无法接受这样一场失败。

  比赛后,广东队主教练陈端在说到比赛的时候无比遗憾,他说:“这场三四名比赛很可惜输掉比赛,我们队员做到了准备会的要求,可能是第一节打的比较顺,队员心态起了变化,队伍关键球没有把握好,所以也是很好的经验教训。”

  “对手的教练布置重点防我们的内线,还是伤病的影响,关馨的肠胃又有毛病, 在亚锦赛期间又有毛病,今天身体原因对她来说影响很大,魏伟脚踝是肿的,对她的攻防影响很大。”教练在解释队员为何内线没有打好的时候把问题归给伤病 。

  丁园则 表示:“我们大家都尽力了,细节没把握好,没有把握住胜利,回去会 总结一下,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对于队员与教练的配合,队员丁园说:“我们教练年龄不大,和我们相仿,很多 时候会向着我们,所以我们相处的很好。”

  江苏队的主教练熊艳则在点评比赛的时候说:“从结果看比分拉的很大,但过程 看还是很艰苦的,我们还是取得了理想的成绩,感谢大家。”

  在说到针对广东内线的遏制,熊艳说:“因为三大中锋都是国家队队员,所以内 线实力强一些,我们的一些战术配合和战术变化做的不错,我们还是减少接球, 加大威胁,加强协防。限制了内线,做的还不错。”

  许歌说:“这场比赛一开始我们都是怀着必胜的信心来的,但商场后进入状态不 是很快,打的不是自己擅长的东西,教练及时把表现不理想的队员调下来,然后 再上场的时候状态都调整好,只要发挥我们自身的实力战胜广东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