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老萨五局激战擒陈玘登顶 国乒4连冠梦碎

2009年10月18日2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萨姆索诺夫夺冠捧杯]
萨姆索诺夫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2009年男乒世界杯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进入到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陈玘迎战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最终技高一筹的萨姆索诺夫经过五局激战以4-1(11-4、5-11、11-7、11-5、13-11)力擒陈玘,第三次问鼎世界杯男单冠军。>>您怎么看待国乒四年世界大赛首丢冠?

  在下午进行的两场半决赛中,陈玘苦战七局以4-3险胜韩国选手吴尚垠,而萨姆索诺夫同样经过七局鏖战力克马龙杀入决赛。小组赛中第二轮,陈玘与萨姆索诺夫曾经狭路相逢,当时老萨以4-3险胜,此役陈玘期待复仇。

  首局,萨姆索诺夫以2-0先发制人,随后他打得积极主动,在连得四分后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3,最终老萨以11-4拔得头筹。第二局,不甘落后的陈玘及时调整战术,开局以3-1占先,之后陈玘牢牢控制住比赛的节奏,而一局在握的老萨打得稍显保守,最终陈玘连续得分以11-5扳回一城。

survey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看了国乒缺了王皓就是不行
老萨夺冠其实也是一件好事
国乒养狼初见成效啊,不错

  第三局,萨姆索诺夫以3-1开局,此后他利用陈玘的失误将比分扩大至7-3,尽管陈玘发起强势反击,并一度把比分迫近至7-8,但关键时刻老萨下手果断,将比分定格在11-7,从而以大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老萨开局以3-1领先,随后不甘示弱的陈玘连追两分将比分扳平,中局阶段老萨再度发力打出一波6-1的小高潮,以9-4领先,最终老萨以11-5率先拿到赛点。

  第五局比赛,不甘失败的陈玘放手一搏,打得异常积极主动,以5-2先发制人。随后的比赛,老萨加强了线路的变化,顽强地将比分追成7平。之后两人陷入僵持之中,8平后陈玘连得两分以10-8领先,然而关键时刻老萨发挥出经验的优势,顽强地把比分追平。11平后,老萨把握住机会,以13-11险胜,从而以局分4-1力擒陈玘,第三次获得世界杯男单冠军。

  在之前结束的一场三四名争夺战中,中国选手马龙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最终以4-1(9-11、11-3、11-6、11-5、11-9)战胜了韩国名将吴尚垠,连续两届获得世界杯季军。(搜狐体育 小熊)

    危机-国乒四年世界大赛首丢冠 欧洲东亚崛起值得警惕
    深度-国乒丢冠折射一人价值 最具争议人物最不可或缺
    聚焦-男乒核心为何愈加晚熟 奥运战略或许已成双刃剑
    对手-老萨才是欧洲旗帜性人物 冲击力超波尔是其特色
    关注-创最佳战绩却恐成绝唱 陈玘一败失去最后机会?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