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男子跳马中国队无人参赛 罗马尼亚揽冠亚

2009年10月18日2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罗马尼亚双雄称霸男子跳马]
跳马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8点,在英国O2体育馆,第四十一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单项决赛第二天的比赛展开激烈的争夺,在率先开始的男子跳马比赛中。最终罗马尼亚选手德拉古列斯库和科齐兹分别以16.575和16.337的成绩分获冠军和亚军,俄罗斯选手格罗特苏茨科夫以16.287分获得第三。

  率先出场的是西班牙选手伊萨克,他的第一跳完成了难度为6.6分的侧手翻810度,落地动了一小步,第一跳得分15.800分,第二跳他同样完成了一个难度不高的动作,并且在落地的时候动了一大步,最后两跳的平均分得到了15.650分。

  第二位上场的是的俄罗斯选手格罗特苏茨科夫,他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该项目的铜牌,在今天的第一跳中,他完成了一跳难度问哦7分动作,做的非常出色,从空翻高度到落地都控制的很好得到了16.375分,他第二跳同样选择难度为7分的动作,并且同样做的很出色,远度非常好,最终两跳平均分为16.287分,这个成绩让他暂时领先。

  第三个上场的是法国选手托马斯,他在奥运会上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银牌,今天第一跳完成了和俄罗斯选手同样的动作,但是他的完成情况并不理想,只得到了15.200分,第二跳他完成了难度分达到7分的动作,尽管完成的很出色,但是由于第一跳的劣势,他最终只得到了15.775分。

  第四个上场的是德国选手法基尔,他也选择了难度分为7的动作,但是在落地的时候几乎跪在地上,这个失误使得他只得到了15.825分,第二跳他的完成情况和第一跳如出一辙,也是落地的时候重心偏低,最后两跳下来得到了15.850分,暂时列在第二位。

  第五个上场的是罗马尼亚名将德拉古列斯库,他第一跳完成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动作,完成的异常出色,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6.550分,第二跳他选择了跳了我国选手命名的李小鹏跳 ,取得了成功,但是完成的非常出色,最终两跳下来只拿到了16.575分,排在第一。

  第六位上场的是荷兰选手万莫斯,他第一跳完成了尤尔琴科900这个难度并不高的动作,得到了15.950,第二跳他跳的动作也不难,但是遗憾的是他失败了,最终只得到了15.425分。

  第七位上场比的是罗马尼亚选手科齐兹,他两跳的难度也都到了7分,并且完成情况非常出色,第一跳就得到了16.375分,第二跳得到了16.300分,最后平均得分是16.337分,排在第二位。

  后一位比赛的选手是朝鲜选手李思光,他的跳马难度非常高,但是今天他的发挥非常不理想,两跳都出现了失误,最终两跳平均分15.650分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七位。

  最终罗马尼亚选手德拉古列斯库和科齐兹分别以16.575和16.337的成绩分获冠军和亚军,俄罗斯选手格罗特苏茨科夫以16.287分获得第三。(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