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女子平衡木决赛 中国选手邓琳琳完美夺冠

2009年10月18日2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邓琳琳平衡木完美夺冠]
邓琳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 10月18日8点,在英国O2体育馆,第四十一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单项决赛第二天的比赛展开激烈的争夺,在女子平衡木比赛中,中国选手邓琳琳发挥出色以唯一超过15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劳伦米歇尔以14.875分获得了亚军,美国选手伊万娜洪获得季军。

  平衡木比赛中首先上场的是中国选手杨伊琳,她的第一个动作羊跳完成的非常出色,但是之后的小翻189再接后团倒叉的时候出现了晃动,最致命的是在完成交换腿接环跳的时候掉下了器械,虽然下法完成的很好,但是已经失去了竞争力,最后只得到了13.125分,难度分为5.6。

  第三个上场的就是资格赛排在第一位的罗马尼亚选手鲍格拉斯,但是她在完成挺身前空翻接小翻拉拉提的时候掉下了器械,并且后直空翻也有大晃,在做交换腿跳接后团的时候手扶了木头,在她的这套动作中出现了两个重大失误,已然退出了竞争,最后她拿到了13.425分,难度分为6.4。

  第四个上场的是中国小将邓琳琳,她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前屈、小翻两次接后直抖完成的很稳健,下法几乎稳稳站住,只有后团没有接上羊跳,损失了连接加分,不过她凭借6.4的D分拿到了15分的成绩暂时排在了第一。

  第五位上场的是日本选手鹤见虹子,她在本次世锦赛上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今天的比赛中,她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不仅出现了一些晃动,并且在做拉拉提的时候手扶了木头,这要被扣去0.5分,最后她得到了14.100分,难度分为5.7。

  第六位上场的是朝鲜选手康云美,她一上木就出现了一个大晃,几乎掉下器械,木中完成了后直转体360度这个G组的高难动作,获得了成功,但是她其他动作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好,出现了不少晃动,最后得到了14.450分,难度分为6分。

  第七位上场的是美国选手伊万娜洪,她的整套动作成功完成,但是在木上出现了一些小的失误,不仅拉拉提,交换腿接环跳出现了晃动,小翻180更是和后面的动作连接断掉,她的这套动作的难度分为6.1,得分是14.550分,暂时排在第二位。

  最后一个上场的是澳大利亚选手劳伦米歇尔,她在2008年的世界杯上获得了该项的冠军,今天她的成套也没有出现大的失误,但是出现了一些晃动和停顿,并且在下法的时候向后退了一大步,最后她得到了14.875分,难度分为6.3。

  最后中国选手邓琳琳以唯一超过15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劳伦米歇尔以14.875分获得了亚军,美国选手伊万娜洪获得季军。(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