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女举63KG管新蕾夺冠 3人12次超世界纪录

2009年10月18日2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结束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举重63公斤级比赛中,参赛选手再次掀起超世界纪录狂潮。其中,有3人6次超抓举世界纪录,2人2次超挺举世界纪录,2人4次超总成绩世界纪录。共超世界纪录12次。最终江苏选手管新蕾以抓举118公斤,挺举147公斤,总成绩265公斤两超世界纪录获冠军;辽宁选手欧阳晓芳获得亚军,成绩是抓举122公斤、挺举143公斤、总成绩265公斤。但她的体重重于管新蕾,所以获亚军。季军是湖南选手李莉莹。>>祝贺管新蕾

  女子举重63公斤级,本来由于世界纪录保持者刘海霞升到了69公斤级,所以辽宁选手、上届冠军欧阳晓芳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在首先进行的抓举比赛中,欧阳晓芳也是现实了强大的实力,她三次试举,前两次有惊无险地举起了118、120公斤杠铃,然后第三次又在观众呐喊声中,举起了122公斤的杠铃。而泰国选手通戍保持的世界纪录才116公斤。

  她的对手,湖南选手李莉莹三次试举,举起了120公斤;而江苏18岁小将管新蕾则拿下了118公斤。这三名选手共6次超过世界纪录。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超世界纪录这么多次,看得津津有味
超世界纪录太多了,看得腻了
女举迟早像乒乓球那样,除了中国没人玩了

  但是在挺举比赛中,顺风顺水的管新蕾却发生了意外。欧阳晓芳第一把试举就举起了140公斤,以总成绩262公斤超过了刘海霞保持的257公斤的世界纪录。随后又举起了143公斤,再次超142公斤的挺举世界纪录,以及总成绩世界纪录。人们都以为,冠军非欧阳晓芳莫属了。

  但是,18岁的新秀管新蕾此时却发力了。她挺举出师不利,两次试举才举起140公斤,但第三次却破釜沉舟,要了147公斤的重量。只有举起这个重量,她才能在总成绩上与欧阳晓芳持平,并凭借体重轻的优势夺冠。但这个重量,比起世界纪录多出了足足5公斤。但是,管新蕾力拔千钧,咬牙举起杠铃,创造了奇迹。

  世界纪录

  抓举116公斤 挺举142公斤 总成绩257公斤

  本次全运会冠军成绩:

  管新蕾:抓举118 挺举147 总成绩265公斤 体重62.2公斤

  冠军-90后小将突然发飚 管新蕾:第一次打全运很紧张
  点评-超世界纪录砍瓜切菜 曹新明:本次全运史上最高
  感动-欧阳晓芳:战术失误有些后悔 膝关节韧带撕裂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