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横扫鲍春来成功卫冕 小鲍第二局仅得到三分

2009年10月18日2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十月十八日电(记者张蔚然)十八日晚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林丹仅用了三十五分钟就以二比零横扫鲍春来成功卫冕,鲍春来第二局仅拿到可怜的三分。

  林丹虽然以很大优势取胜,但赛后他直言自己很紧张,压力很大,因为很多人期待他拿这面金牌。
而鲍春来则称自己发挥得很不好,场上心态没有调整过来,主动失误较多,使得比赛很快就结束。

  林丹第一局牢牢掌握了场上局势,取得大幅领先。鲍春来速度较慢,主动失误较多、数次回球出界,双方分差越拉越大,最终林丹领先十分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场,鲍春来加快了击球速度,但他没能避免主动失误,频频给对手送分。林丹利用多变的进攻和犀利的劈杀限制了鲍春来的发挥,场上出现一边倒局势。最终鲍春来以三比二十一再负一局。

  赛事过程中,现场很多资深记者连连感慨,没想到羽毛球男单比赛局势这么一边倒,在很短时间内得以结束。

  鲍春来赛后表示,自己首先在击球速度,攻防转换上就没有调整好,给了林丹更多机会。

  展望二零一二年伦敦奥运会,林丹说,自己需要与教练、同伴配合好,保证训练水平,同时兼顾到职业比赛,这样才能保证有足够的积分参加伦敦奥运会,做到这些需要更加详尽的规划,他已经在做这方面的计划。

  鲍春来表示,自己自从膝盖受伤后,一直没有系统地接受训练和打球,恢复是近期的事情,但是状态正在越来越好,只要接着保养,就能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

  这场决赛开始前,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林丹的目标肯定是伦敦奥运会,而只要鲍春来膝伤恢复得好,再辅以国家队的治疗,不出意外的话,他也会出现在伦敦奥运赛场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