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超世界纪录砍瓜切菜 曹新明:本次全运史上最高

2009年10月18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申毅 10月18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间,在济南皇亭体育馆进行的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江苏18岁的小将管新蕾以挺举147公斤和总成绩265公斤超世界纪录夺得全运金牌。辽宁名将欧阳晓芳和管新蕾举起了相同的重量,但是因为体重比前者重了0.25公斤,最终只能屈居亚军。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比赛里,管新蕾和欧阳晓芳以及获得第三名的李丽滢超世界纪录如同砍瓜切菜,三人一起12次超世界纪录,让人为之目瞪口呆。

  在赛后,江苏选手管新蕾的教练曹新明出席了发布会,并评价了本次比赛。对于女举开赛以来如此疯狂的高水平演出,教练曹新明也表示感到吃惊。“今天的比赛是在我从事女子举重这么多年来最高水平的一次,历届全运会都没有过这么高水平。尤其在今天的比赛里,欧阳晓芳表现得相当出色。管新蕾很年轻,我过去带陈艳青的时候,她是陈艳青的陪练,在陈艳青退役后我的重心转到了管新蕾身上,今天她超水平发挥。140起来以后以及锁定第二名了,最后一把只能拼一把,没想到拼的很出色,147成功了。当然,赢老大姐欧阳晓芳是赢在了体重上。”

  在今天的挺举比赛里,管新蕾在成功举起140之后,最后一把要了惊人的147。但是出人意料的是,她成功了。“当时就想拼一把147。比赛到这个份上,只有博一下了。”曹新明教练透露。

  对于近来女举赛场的惊人纪录,曹新明表示,之所以全运会水平这么高,是因为女举在全国的普及。“女举比较普及,一到全运会教练员和运动员都格外投入,造成历届全运会比国际的水平高。”曹新明表示。

  冠军-90后小将突然发飚 管新蕾:第一次打全运很紧张
  点评-超世界纪录砍瓜切菜 曹新明:本次全运史上最高
  感动-欧阳晓芳:战术失误有些后悔 膝关节韧带撕裂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