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冠寅捏脸直言不信夺冠 解释自己并非单项选手

2009年10月18日2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王冠寅手持小狐狸(陶冶/摄)
王冠寅手持小狐狸(陶冶/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18日伦敦报道)“我现在还不相信自己已经是世界冠军了,从场上走下来,我还捏了捏自己的脸,这才回过神来。”赛后,夺得世锦赛双杠金牌的王冠寅,一脸兴奋地告诉记者。

  由于全运会上的出色发挥,王冠寅在最后时刻搭上了通往伦敦的末班车,和冯喆一起给双杠比赛祭上双保险。此前的资格赛中,王冠寅仅仅落后于对手冯喆,位居所有选手之二,而今天决赛王冠寅虽然排在所有8名选手第一个上场,但是发挥却是全场最好的,最终以15.975分力压冯喆夺冠。

  首次代表国家队参赛,就收获了世锦赛冠军,这对于王冠寅来说无疑是一次梦幻般的经历。正如赛后王冠寅自己所言,“可能是我运气太好的缘故吧”。而对于冯喆今天的发挥,王冠寅认为后者并没有表现出自己最强的实力,“冯喆今天可能状态不是很好,我也没用想到能够赢他,希望下次比赛我们再次较量。”

  王冠寅用一枚世锦赛金牌,向相信他的国家队教练组予以回报,同时也证明自己的实力。而随着双杠夺冠,王冠寅也将登上体操队的世界冠军墙,将自己的照片和李宁、李小双、杨威、李小鹏等世界冠军挂在一起,当被记者问到有何感受时,王冠寅的回答出乎意料,“没感受,我现在还在回味之中呢,也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办,可能还要回去之后总结一下才有打算把”。

  在世锦赛收获双杠金牌之后,王冠寅也成为天津体操队继董震、陈一冰之后第三个世界冠军,不过今天在赛后混合采访区,王冠寅却向记者强调,自己并非是单项选手,“其实我也是全能型选手,我的单杠和鞍马实力也都不错,弱项是自由操和吊环,在回去以后的训练中,我肯定会继续加强其他项目的训练,争取在国家队站稳脚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