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十一运会马术盛装舞步:广东再获团体冠军

2009年10月18日2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10月18日电(记者 王超 刘祺)今天,素有“江北第一赛马场”之称的山东省济南(历城)国际赛马场,诞生了中国十一运会马术(赛马)比赛的首枚金牌——十一运会马术盛装舞步团体金牌,广东队以二0二点五七一分卫冕该项目冠军,新疆队仅以二点三九九分之差屈居亚军,季军由浙江队夺得。

  在今天决赛中,上届冠军广东队派出了黄焯钦、蔡乔等选手组成的强大阵容,表现出色。特别是骑手顾兵,只见他头戴黑色阔檐礼帽,身着燕尾服,脚蹬高筒马靴,比赛中自己仿佛与驾驭的赛马“吉祥”融为一体。人和马都显得气定神闲、风度翩翩,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得到了六十九点八二八的个人全场最高分。

  由中国第一个取得奥运会马术比赛资格的女骑手刘丽娜领衔的新疆队,今天表现亦十分出色,在决赛的前半场曾经超出广东队三分,大有夺冠之势。但终因技略差一筹,最终以二点三九九分之差屈居亚军。获得季军的浙江队一直被业内人士称为“后起之秀”,在今天的比赛中也展示了其上升的实力。

  据介绍,本次马术(赛马)比赛,共有十余支代表队参赛,为中国全运会有史以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本次马术(赛马)比赛从十月十八日开始至二十七日为期十天,将决出盛装舞步团体、盛装舞步个人、场地障碍团体、场地障碍个人、三项赛团体以及速度赛马共六枚金牌。(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