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垒球综合:小组赛次日北京队击出本垒打战胜广东

2009年10月18日2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 程士华)第十一届全运会垒球比赛18日继续进行小组赛,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北京队击出一个本垒打,并一鼓作气战胜了广东队。   北京队和广东队都是老牌强队,本届全运会垒球比赛同分在B组。
18日下午,这两支队伍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垒球场展开了小组赛的一场较量,前两局进行的较为平淡。双方进行到第三局时,北京队队员击出一个本垒打,连得2分,并从此占据领先优势,最终以10:6获得胜利。在当天进行的B组另外两场比赛中,江苏8:1击败天津,解放军7:0战胜山东。目前B组中北京、江苏队均两战全胜,占据出线主动。   18日还进行了A组的两场小组赛,卫冕冠军四川队7:0战胜甘肃队,上届亚军上海队2:0战胜辽宁队。河南队当日轮空。   十一运垒球比赛共有11个队伍参加,分为A、B两个小组,A组有5支队,B组有6支队。小组赛阶段先进行单循环比赛。复赛阶段,由两个小组的前四名参加双佩寄制比赛,决出前八名。(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