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综合:陕、鲁、浙提前晋级男足U16八强

2009年10月18日2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山东泰安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陈鹏、滕军伟)18日,十一运会男足乙组(U16)比赛结束小组赛第二轮争夺,陕西、山东、浙江等三支球队均战胜各自对手,以两连胜的成绩提前小组出线。

    当日,泰安赛区迎来了两场风格迥异的比赛:一场是“一边倒”的吉浙之战,一场是棋逢对手的沪豫之战。面对身体单薄、技战术素养明显低于自己的吉林队,浙江队由牛秀程利用任意球配合率先建功,随后,庄佳杰、曹清海又分别攻破对手大门。以3:0战胜吉林队的浙江队,提前一轮晋级八强。

    在另一场焦点之战中,范志毅挂帅的上海队在先拔头筹的情况下,未能进一步扩大比分,反被河南队抓住后防漏洞扳回一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在济南赛区,由于东道主山东队本轮应遭遇天津队,但后者的退赛使得山东队直接获得3:0的胜利,从而以两战皆胜的成绩轻松获得出线权。另一场攻守大战中,首轮以逸待劳的陕西队以3:2力克广东队,与山东队携手晋级。

    在淄博赛区,江苏队2:1战胜四川队,北京队3:2逆转辽宁队。由于该组各队实力较为接近,所以出线形势尚不明朗。

    20日,男足U16比赛将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