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9日看点:刘春红再掀女举狂潮 杜丽将二度冲金

2009年10月18日2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搜狐体育讯 19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共产生24枚金牌,这一天,美女冠军杜丽将二度登场,再冲金牌;她的老乡刘春红将现身女举赛场;而游泳冠军张琳则将争夺他在全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全运会网球比赛也将拉开战幕。>>您最关注哪项比赛?

  前瞻:射击  游泳  网球  拳击    18日:综述  冠军榜 语录  之最

  射击:杜丽重演先苦后甜?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去年奥运会,杜丽的先抑后扬就让她的粉丝不得不把这句经典台词念上好几遍;如今的全运会,杜丽再次面临去年奥运相似的情况,这次,她能够再“回来”吗?

  不过情况有所不同:去年奥运会,首日丢金的杜丽哭得梨花带雨,之后副项夺冠,笑得美丽甜蜜;这次全运会,首日失利杜丽不仅没哭,反而笑嘻嘻不太在乎,只是被问到结婚事件时,才“落荒而逃”千余米。

  奥运会时,杜丽开始失利后的哭泣,表现出她的好胜心,她对奥运会比赛的珍视,也释放了心中的压力,成为后来副项夺冠的原因之一;但这次,杜丽首日失利后的笑让人有些不放心,失利不觉得苦,那么能尝到冠军的甜吗?十米气步枪是她的主项,又怎么样?

  举重:刘春红曹磊登场

  同杜丽一样,刘春红也是连续两届奥运冠军;同杜丽一样,刘春红也是家门口作战;但是不同的是,刘春红在国内比赛上的优势,要比杜丽来得大。从二00一年参加第九届全运会始,刘春红的每一次大赛出场几乎都会带来新的世界纪录或超世界纪录的成绩。在前两天,女子举重大力士们超世界冠军已经近乎“疯狂”,首日两项超十次,次日光女子63公斤级一项就超12次。不知刘春红能带来几次惊喜。

  同时,女子75公斤级,另一位奥运会冠军曹磊也将披挂上阵。同刘春红一样,曹磊在这个级别的优势比较明显,夺冠应无悬念。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看好杜丽摘金,加油!
张琳夺得第三金没问题!
举重赛场不知还疯狂不?

  游泳:张琳誓冲第三金

  前两天,张琳连夺400米自由泳和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19日,他将参加第三项比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对于擅长中长距离自由泳的张琳而言,200米的距离短了点,不能完全发挥他的威力。但是作为游泳池乃至整个全运会中数一数二的腕,他不夺冠就是失败。何况,他还保持着这个项目的全国纪录。他的“菲尔普斯之路”,还要继续,六金中的第三金,在向他招手。

  此外,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夺得女子50米仰泳和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湖北选手赵菁也将出场竞争女子100米仰泳冠军。她夺冠的希望也很大,毕竟亚洲纪录是她保持的。

  女网:金花亮相难分上下

  全运会女子网球比赛19日将拉开战幕,李娜、彭帅、郑洁、晏紫等金花都将出战。一方面,金花们在世界大赛中成绩越来越好,甚至彭帅刚夺了中网冠军,另一方面,几朵金花之间实力相当,谁胜谁负都不意外。因此,争夺注定十分激烈,观众们又可以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