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第三日前瞻:张琳冲第三金 齐晖与小将争冠

2009年10月19日0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项目将在济南奥体中心进入第三天的争夺,将决出4枚金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男子200米自由泳张琳将向第三枚金牌发起冲击,齐晖在自己的优势项目女子100米蛙泳中将与季丽萍和陈慧佳两位小将争夺冠军,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冠军赵菁在100仰中将遭遇上海选手周妍欣的挑战。>>您最期待哪场比赛?

  决赛

  男200自:张琳冲第三金

  在经过两日角逐后,张琳已经收获两枚金牌,而今天他将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中冲击第三金。尽管在短距离项目上,张琳与世界一流选手还有一定差距,但在国内他的水平属于前列,他是该项目的卫冕冠军,同时保持着全国纪录。在预赛中他以1分48秒86排名第二位,半决赛以1分49秒12位列小组第一名,最终他以总成绩3分37秒98排名第三晋级。在决赛中,张琳将遭遇上海队两位选手蒋海琦和张中朝的合围,他们分别以预赛和半决赛总成绩3分36秒58和3分37秒49排名前两位。

  女100蛙:齐晖与两小将争冠

  蛙泳是齐晖的看家项目,曾在国际大赛中屡创佳绩。在预赛中,齐晖就以1分06秒33的成绩排名首位,而游出1分06秒18的好成绩,最终以总成绩2分12秒51晋级决赛。在十运会上,齐晖不敌罗雪娟摘得银牌,而在首日丢掉无缘卫冕400米混合泳冠军后,她立誓在该项目中夺得冠军,用金牌证明自己。不过她将遭遇上海选手季丽萍和浙江选手陈慧佳两位小将的挑战,前者以总成绩2分13秒80位居第三晋级,曾在今年全国游泳锦标赛打破罗雪娟所保持的亚洲纪录,后者以总成绩2分13秒73排名第二,她在今年罗马游泳世锦赛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帮助中国夺金并打破自己记录。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200自张琳应该没有对手,夺第三金没悬念!
希望齐晖能摘得一枚金牌,不然真的很悲情!
女子100米仰泳比赛应该很激烈,十分期待!

  女100仰:周妍欣挑战赵菁

  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上海选手周妍欣在半决赛中游出59秒40力压赵菁的59秒73,她们也是游进1分大关仅有的两位选手。赵菁在今年的游泳世锦赛中排名第5,不过她在50米仰泳中摘金并打破世界纪录,此次她要在100米仰泳中折桂必须跨过周妍欣这道坎。此外卫冕冠军东道主名将高畅也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她也参加了今年的游泳世锦赛,但在半决赛中惨遭淘汰,不过在50米仰泳比赛中斩获一枚铜牌。

  男100仰:竞争激烈 冠军悬念大

  男子100米仰泳少了欧阳鲲鹏,竞争就显得激烈一些,冠军花落谁家,还难以预料。在预赛中,来自上海选手石峰游出了55秒08的成绩位列第一位,广东何建斌在预赛中的成绩是55秒31仅次于石峰。在半决赛中何建彬发挥更为出色游出了55秒77,最终以总成绩1分51秒08排名第一晋级决赛;石峰则仅游出56秒57,他以总成绩1分51秒65排在第三位。北京选手张宇在预赛和半决赛中发挥稳定,均游出了55秒58,以总成绩1分51秒16跃居第二位晋级。因此,何建彬、石峰和张宇都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