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第三日前瞻:张琳冲第三金 齐晖与小将争冠

2009年10月19日0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半决赛

  男200蝶:吴鹏晋级或无悬念

  除了决赛项目之外,今天还进行三个项目的预赛和半决赛,其中男子200米蝶泳也是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浙江名将吴鹏将出战。蝶泳是吴鹏的主项,而200米蝶泳更是他最优势的项目。他不仅曾夺得05年世锦赛铜牌,在07年世锦赛上更是获得银牌,在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第6,在08年奥运会上名列第4。作为卫冕冠军同时又是全国纪录保持者,吴鹏无疑是这个项目的夺冠最大热门,他的晋级决赛应该没有问题。此外上届全运会亚军、河北选手陈寅和季军、辽宁选手郑华章也将参赛,他们晋级决赛问题也不大。

  女200自:新老将同场竞技

  女子200米自由泳的预赛和半决赛汇集了上届的前三名--浙江队的杨雨、上海队的庞佳颖和朱颖文。三位老将都将在本届全运会后退役,但从她们的报名成绩来看,庞佳颖为1分55秒05,杨雨为1分56秒19,这样的成绩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排名前两位,仍具备冲金实力,只有朱颖文稍差,为2分01秒98。此外,一些小将也将同场竞技,北京队的刘京、包括陈倩在内的几位山东选手也不会轻易在前辈面前低头。

  女200混:齐晖李玄旭再次PK

  齐晖除了要参加女子100米蛙泳的决赛,还要出战女子200米混合泳的预赛和半决赛,因此体能对于这位解放军队老将也是一个考验。作为卫冕冠军,齐晖的报名成绩2分11秒10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排名第2位,在400米混合泳无缘卫冕后,她当然不会轻易再让这个卫冕冠军丢掉,按她目前的状态,晋级决赛也没有悬念。在400米混合泳中击败齐晖的李玄旭也将出战这个项目,她的报名成绩为2分14秒84,与前几位还有一定差距。北京队的刘京同样要双线作战,她也会参加这个项目的角逐,她的报名成绩是2分11秒05,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好的。(搜狐体育 山哈)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