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常永祥夺冠高呼“我爱你们” 目标伦敦奥运摘金

2009年10月19日0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0月18日发自济南)熟悉摔跤的人应该对常永祥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他赢得了男子古典式摔跤74公斤级的银牌,这也是中国男子摔跤队在奥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而今天,这位山西汉子又站在了第11届全运会这个项目的最高领奖台上。赛后他坦言,自己的目标就是在伦敦奥运会上拿到一枚金牌。

  “我今天的状态很好,但胜利来的并不是很容易,”在决赛战胜辽宁的田海龙之后常永祥对记者说,“在场上看着似乎很容易。从以往的战绩来看他赢过我几次,2007年的冠军赛我们两个在决赛中相遇,那场我输了。当时我的目标就是要‘干掉他’。”常永祥表示对手的力量比较大,相对来说比赛起来比较困难,“以前我输的多一些,好在这次在全运会这样的大赛赢了。”常永祥坦言自己一路走来很艰难,“这一段时间来经历的确实很多,这次我拿到了冠军,也是圆了自己一个梦。在艰辛的路上我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常永祥表示此前另外一名选手张祥龙战胜了山东的王兵宣,这也等于是为自己夺冠扫清了障碍,“因为一般来说东道主选手在主场作战还是要占一定优势的。”同时他表示自己第一个全国冠军就是2005年在济南获得的,所以济南是他的福地。

  最后常永祥表示自己会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并将目标锁定在了金牌上。(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