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萍夺金改“雷人发型” 透露与王明娟姐妹故事

2009年10月19日0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0月18日济南报道)在17日包揽了当日全部两枚举重金牌的湖南姐妹王明娟、李萍18日晚做客搜狐体育直播间,与网友分享夺金心情,李萍更透露了她们姐妹之间的小故事。

  当这一对小姐妹出现在直播间的时候,直播间里立刻充满了笑声,她们两个堪称从全运会开幕到现在搜狐直播间迎来的最活泼的客人了。两个人一会儿打打闹闹,一会儿又趁着工作人员调试设备的空闲,挤在一起玩手机游戏。如果看到这一幕,你很难相信眼前这两个小姑娘在同一天9次超越世界纪录。

  初见李萍,记者惊讶地发现她“有名”的“爆炸头”发型居然已经改变了,“我之前那个发型,见到我的人都说,哇,你怎么弄这样的发型,就像被雷劈过。我说这个发型就是为了让人记住我。现在这个比较自然,应该不会再有人抨击我了。”说到自己的发型,李萍显得特别可爱。

  上届全运会,李萍就夺得了金牌,时隔四年之后,她的心态有什么改变呢?“四年之前我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心态,什么都不怕,这次成熟多了,主要靠自己的努力,还有队友的鼓励。多亏王明娟,她教了我很多。”在宿舍里,王明娟和李萍是室友,在生活里,她们也是一对姐妹,“我们感情很好,是姐妹。她教了我很多东西,训练和生活都是。”当被问到两人之间有什么故事时,李萍想了想说:“我们俩天天做桑拿,做得要死。”这句话把访谈主持人都逗乐了。笑归笑,但说到比赛本身,李萍就严肃了,“这次比赛,我看到她心里就比较有底,因为我感觉她级别那么小都可以举那么重,我比她大一个级别就更要努力了。”

  对于自己的未来,李萍说最大的愿望就是登上奥运颁奖台,“未来……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参加奥运会,夺得金牌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