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铁卫否认分心影响状态 C罗替身冬季恐离队

2009年10月19日0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搜狐体育讯 近一个月里,曼联铁卫费迪南德可谓麻烦缠身,从曼城德比失误送分到国家队与乌克兰之战走神不断,英国媒体不断诟病这位足坛身价最高的后卫,最近一段时间,英国报端和网站经常能看到“费迪南德分心”、“费迪南德去南非危险”诸如此类的标题,昨天费迪南德本人对自己最近的状态予以澄清,他表示,自己对足球的专注从来就没有消退过。

  说费迪南德分心,是说他在足球场外的“事业”太多了——经营杂志,投资电影,当然还有一些公益事业,这本来是好事,但由于最近受伤病或是其他原因的影响,费迪南德的状态急剧下滑,这次原本平常的事物瞬间成为媒体攻击他的工具。

  在接受《世界新闻报》的采访时,费迪南德表示:“首先,我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争取荣誉是我唯一能做的事。电影只是个插曲,对于我的职业来说,这是足球之外的独立部分。最主要的是,它并不会影响我对足球的关注。”

  “我知道自己应该优先考虑什么。我和从前一样专注。战斗还没结束,我对比赛的渴望一直都在。不管我踢什么样的比赛,我都讨厌输球。争冠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已经习惯和曼联一起赢得荣誉了。我对比赛和荣誉的渴望一直都在,没有作何改变。”

  与费迪南德同样烦心的还有葡萄牙小将纳尼,周六曼联主场与博尔顿的比赛中,纳尼在板凳上枯坐了90分钟。英媒的口径几乎一致,弗格森已经对他失去了耐心,说不定冬天就会将他清除出队。

  原本爵爷在夏天就准备将纳尼租借到维冈,但最后时刻曼联高层制止它的发生,准备再给葡萄牙人一次自我救赎的机会。之后弗格森也曾对其报以希望,但纳尼在赛季初的表现着实令人不敢恭维,更别提如何如何填补C罗出走皇马后的空缺了。

  夏季转会时,曼联在转会市场中一直追逐瓦伦西亚和大卫-席尔瓦,以图在C罗原位置上找到更合适的替身,最终前者驾临老特拉福德。昨天与博尔顿的比赛,再次证明了曼联这1700万英镑花得不冤。很明显,纳尼的日子会越来越不好过了。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