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隼:张怡宁缺少恋爱经历 希望新郎能给她幸福

2009年10月19日0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张怡宁婚礼现场曝光]
张怡宁婚礼现场曝光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张怡宁的婚礼上,我就想起她从小长大的一幕幕,跟过电影似的,真有种嫁女儿的感觉。”昨日婚礼归来,与张怡宁搭档了15年、她在国家队的主管教练李隼如是感慨,“作为教练,遇到她是我一生的荣耀。”

  寄语新郎 要把新娘当块宝

  李隼告诉记者,昨天自己有幸代表教练在台上发表了感言,考虑到台下有一些乒乓球圈外的嘉宾只看到了张怡宁辉煌的一面,李隼的发言便以回忆弟子这么多年来所受的挫折磨难开篇。“我就给大家讲起了张怡宁小时候的一些事,15年来,她的职业生涯绝非赢球、得奖那么辉煌顺利,其实背后付出了许多常人难以忍受的代价。”

  “当时心情真是很复杂,就跟自己嫁女儿似的,还有些话,我是特意讲给新郎的。”多年的搭档配合,早已让张怡宁与李隼的关系比亲情还深。“因为张怡宁从四五岁就开始练球,几乎没有享受过其他女孩美好快乐的童年生活,少女时期更没有过什么轰轰烈烈的恋爱经历,许多女人该有的生活片段,她都为了乒乓球而放弃了,所以我特别希望新郎能给她婚后女人应该有的幸福!”

  展望未来 她就是一面旗帜

  全运会开幕式上,作为北京代表团的旗手张怡宁向媒体表示,自己暂时不会退役。对此,李隼认为,“以她目前的能力,包括身体和技术方面,真的还有很大潜力可以发展。”

  “张怡宁这种运动员可遇不可求,她就是一面旗帜。”至于今后是否可能会因为家庭原因,影响训练,李隼笑道,“保住质量就行啊。”不过他坦言,现在还没想到那么多,“关键是看婚后张怡宁给自己定的目标,她要想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就像2004年她遭遇挫折的那段时间,我就问她,你到底想要什么?如果你的理想是冠军,那我对你的要求肯定不一样。”

  祝福爱徒 任务就是度蜜月

  说起前不久结束的全运会,李隼坦言,“全运会这块金牌能顶下来非常不容易,我感觉张怡宁对这块金牌的渴望程度不亚于奥运会,或许她当时想过这也许是自己最后一次比赛了,要圆满收官。”

  展望今后老张的生活,李隼笑道:“张怡宁现在的任务就是放长假、度蜜月,把以前没品尝过的幸福补回来,先过一段二人世界再说。”晨报记者 刘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