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长:对兴奋剂不姑息零容忍

2009年10月19日0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刘旭辉)郭林娜违禁事件发生后,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蒋志学表示,各代表团必须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态度是“零容忍”。

  据国家反兴奋剂中心主任杜利军介绍,国家反兴奋剂中心及11运会组委会将田径、自行车以及水上项目列为兴奋剂检测的重点项目。

而在日前召开的全运会组委会全体会议上,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曾表示将对兴奋剂实行“零容忍”。

  对于郭林娜事件,总局科教司司长蒋志学说:“我们感到震惊和痛心。少数人为追逐名利,心存侥幸,铤而走险,以身试法使用兴奋剂。此次事件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必须充分认识到反兴奋剂工作的复杂性、长期性和艰巨性。”

  蒋志学强调,各代表团要高度重视全运会反兴奋剂工作,不要给全运会、给国家形象抹黑,必须当成头等大事来抓;抓好反兴奋剂工作不是一句空话,是比金牌更重要的实实在在的大政绩;如果有人置大局于不顾,铤而走险,将受到严厉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