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三星入选金球30人名单 传奇恐缺阵欧冠恶战

2009年10月19日0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刚刚出炉的2009年欧洲足球先生30人候选名单中,曼联有三名球员入选:分别是鲁尼、吉格斯和维迪奇。名单一出,曼联官网便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三人中最令人意想不到的要属吉格斯了,这位下个月即将迎来自己36岁生日的曼联活化石度过了一个令人满意的2009年,早些时候还获得了PFA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荣誉。

  曼联官网也对其他两人进行了简单地回顾。鲁尼因为持续的出色表现入选,尤其是在C罗转会皇马之后,曼联绝大部分的火力都靠鲁尼输送。与此同时,塞尔维亚铁卫维迪奇同样以后防线上的稳定表现进入金球评委们的法眼,5月份他还被球迷评为曼联赛季最佳球员。

  与此同时,曼联也收到了一些坏消息。主教练弗格森在周六曼联2比1战胜博尔顿的赛后透露,吉格斯在比赛中受伤,可能将因此缺阵下周三欧冠曼联与莫斯科火车头的比赛。“他受了点伤,可能将无法赶上下周中的欧冠。不过他已经超越了一切,情况似乎变得越来越好,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可能缺战的还不只吉格斯一个,弗格森表示,法国国脚埃夫拉也可能因伤难以前往俄罗斯。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