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玩不转全运 庞伟陈颖郭文珺张娟娟落马

2009年10月19日0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吴禄庭)奥运冠军“不会打”全运会,这个“魔咒”对很多名将依旧灵验。在昨天全运会赛场上,多位北京奥运会冠军纷纷落马,这其中包括射击选手庞伟、陈颖、郭文珺以及射箭选手张娟娟。

  十一运会射击赛场昨天产生4枚金牌。

其中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的争夺备受关注,参赛选手包括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郭文珺、北京奥运会25米手枪冠军陈颖、世界冠军任洁等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陈颖预赛排名第34位,无缘决赛。湖北选手童欣最后以领先郭文珺0.2环的优势夺冠。

  在男子50米手枪项目上,奥运冠军庞伟的表现比“女友”杜丽更糟糕(杜丽在前天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项目上只获得第四名),他在预赛中排名仅居第45位,惨遭淘汰。该项目虽说不是庞伟的主项,但排名第45位的成绩,恐怕连他也接受不了。该项冠军最终被非职业的安徽刑警娄祥武夺走。

  射箭赛场同样爆出大冷门。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冠军张娟娟被名不见经传的浙江选手王鑫童挡在16强门外。赛后,张娟娟迅速逃离混合采访区,各方媒体并没有轻易放过张娟娟,很多记者一直追着她进行采访。见此情景,她的韩国教练林寅泽爆发不满,他一脸怒气地指责记者:“赢了比赛你们过来拍,输了你们有什么好拍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