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骑士迎风起舞 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夺三连冠

2009年10月19日0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济南专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比分落后,又突遇一股大风,昨日的十一运会马术盛装舞步团体比赛的最后阶段充满悬念。但广东骑士迎风起舞,最终逆转新疆队,实现该项目的三连冠。

  拥有众多拉拉队的新疆骑士志在必得,他们率先出场亮相,控制爱骑跳出曼妙舞步。

上午的比赛中,姬德胜和刘忠分别得到64.743和65.657的高分。广东队排序最后出场,虽不断赶超,但因蔡乔只得到61.943分,暂居下风。

  下午比赛更趋激烈。第一个出场的新疆队兰超,以66.286的高分咄咄逼人,随后广东队黄焯钦还以67.886分。最后一轮,“奥运第一人”刘丽娜出马,全场鸦雀无声。直到屏幕打出68.229的高分时,四周才爆发出长久的掌声。

  广东队必须获得同样的高分才能夺冠!顾兵驾驭着坐骑“吉祥”,孤独地从练习场步入赛场。

  “吉祥”第一个动作获得了不错的分数,它优雅地踏着自己的舞步,马上的顾兵凝神专注,屏幕上的技术得分不断刷新,赛场安静下来。

  突然,平地卷起一阵尘土,将正在行进的“吉祥”逼得四处躲闪,顿时脚步大乱。未等人们叹息,大风一阵紧似一阵地刮过来,将场中央的白色围栏和外场的铁架子刮倒。场面顿时乱了起来,顾兵不得不退出场外。“太背了!”看台上有人喊出声来。

  在观众议论纷纷的同时,工作人员迅速整理好场地。顾兵和“吉祥”重新入场。裁判从刚才终止的动作开始继续打分,比赛结束,屏幕上闪出“69.828”,全场顿时响起一阵掌声!

  按照比赛规则,选取成绩最好的三个人计分,广东队战胜新疆队再次蝉联冠军。兴奋的顾兵对记者说:“‘吉祥’给我带来了好运,它就是我的儿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