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建业主场完胜 积分榜上和北京队持平列第二

2009年10月19日0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那边全运会进行得热火朝天,这厢中超联赛也到了收官阶段。前天下午,河南建业队在主场以3∶1完胜青岛中能队,在积分榜上和北京队持平,仅因净胜球的劣势暂排第2位,仍然有夺冠的希望。

  建业队升入中超3年来对青岛队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成绩,有着较大的心理优势,在前天的比赛中也牢牢掌控着主动权。

第22分钟,肖智接到徐洋妙传杀入禁区,对方无奈将其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巴西外援内托一蹴而就,使建业队领先上半场。下半场第28分钟,又是徐洋头球回敲,肖智大力抽射,比分变成了2∶0。第81分钟,建业队后卫拉倒了突入禁区的青岛前锋曲波,被主裁判也判罚了一个点球,曲波亲自操刀命中。在补时阶段的第92分钟,内托助攻,又是肖智一个高难度的倒挂金钩,不但打进了本轮中超最漂亮的一个进球,也将本场比赛的比分锁定在了3∶1。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