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甲-罗纳尔多未进名单 科林蒂安客场0-2负弱旅

2009年10月19日0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点,巴西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全面开战,罗纳尔多的科林蒂安客场挑战利斯菲竞技队。上轮巴西甲级联赛中,罗纳尔多继续发挥出色,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在主场2比1力克格雷米奥。本场比赛,科林蒂安并未派出罗纳尔多,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最终主场作战的利斯菲竞技队凭借着上下半场两个进球,击败了科林蒂安。科林蒂安近5轮1胜1平3负,在巴西甲级联赛积分榜上已跌到第10。

  在此前9次交锋中,大罗的科林蒂安以3胜1平9负略处于劣势。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科林蒂安在主场4比3险胜利斯菲竞技队。当时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罗纳尔多挺身而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艰难获胜。开场仅仅2分钟,主队利菲斯竞技队就有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中场球员卢西亚诺-恩里克不料落入科林蒂安的越位陷阱。

  在双方试探10分钟利斯菲竞技队便开始牢牢掌控球场上的主动权。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利菲斯竞技队前锋阿尔萨前场带球,过掉科林蒂安后卫加拉后射门,皮球直飞球门左上角,门将菲利普毫无反应,主队取得1比0领先。上半场双方再无建树,科林蒂安半场时0比1暂时落后。

  下半场科林蒂安首先做出人员调整,刚开场前锋亨里克换下中场马塞洛-奥利维拉,加强球队的进攻。不过科林蒂安并无太大改观,下半场进行到第22分钟,前锋威尔逊再进一球,帮助利斯菲竞技队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最终科林蒂安被排名倒数第二的利菲斯竞技队2比0击败,近5比赛遭遇第3场失利,冲击联赛冠军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

  帕尔梅拉拉斯0-2弗拉门戈

  前国际米兰球星阿德里亚诺的弗拉门戈客场挑战目前巴西甲级联赛领头羊帕尔梅拉斯。本场阿德里亚诺首发出场,并且打满90分钟。弗拉门戈最终凭借着佩特科维奇上下半场两个进球,以20 的比分力克领头羊,积分达到48分,位列联赛第五。赢球后的弗拉门戈成功将分差缩小到6分,在联赛还有8轮的情况下,依然还有夺冠的希望。

 

  此前8次交锋,弗拉门戈取得了44负的战绩,不过联赛首回合,弗拉门戈在主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帕尔梅拉斯21击败。本场急于报仇的弗拉门戈刚开始,就反客为主,频频对帕尔梅拉斯发动进攻,并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比赛来到上半场第34分钟,弗拉门戈在帕尔梅拉斯门前经过几次倒脚后,佩特科维奇突然大门,皮球直飞门将右上方,马科斯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弗拉门戈客场10领先。

 

  下半场主队帕尔梅拉斯急于扳平积分,加强了进攻的力度,而此时的弗拉门戈开始打起了防守反击。帕尔梅拉斯频频进攻未果的同时,后防线出现松动,下半场第31分钟,弗拉门戈后场断球,发动一次快速反击,佩特科维奇再次取得进球,帮助弗拉门戈客场20领先。此时此刻帕尔梅拉斯大势已去,最终在主场02惨败给弗拉门戈。取胜后的弗拉门戈,成功缩小与帕尔梅拉斯,再次看到了联赛冠军的曙光。(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