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排:北京逆转克辽揭战幕 主帅并不当冷门

2009年10月19日0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青岛专电 第十一届全运会“浪潮杯”男排B组的比赛,昨天在这里的中国石油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北京队在迎战辽宁队比赛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逆转好戏,他们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赢得了开门红,同时也为小组出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天下午北京队将迎战另一劲旅江苏队。

  昨天北京男排的小伙子们逆转胜出似乎算是爆出了一个冷门,毕竟在过去几年里北京队从未战胜过对手。不过北京队主教练李牧在赛后告诉记者:“这场球我们胜在了三点,一是准备充分,二是队员出色,三是心态平和。”

  他说:“在家备战的时候,我们对小组赛进行了仔细研究,觉得首战辽宁有机会取胜。因为在这两年联赛当中,我们几次碰他们并非完全处于劣势。所以在这方面下了很多的功夫,准备得非常细致。应该说上场的每个球员,对对手的特点弱点心里面都非常清楚;大家也看出来了,其实我们前两局就有取胜的机会,主要是自己的失误把机会浪费了。队员无论是年轻的还是老队员,今天的表现我都非常满意,他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在谈到后面比赛时,李牧轻轻一笑言道:“不去想那么多,我们还是一场一场地拼吧。”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