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永波夸林丹:2012年没有意外夺冠是毫无疑问

2009年10月19日0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青岛专电 全运会羽毛球比赛昨晚落幕,国家乒羽中心副主任兼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兴致极高,昨晚特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本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和表现出色的林丹赞不绝口。

  在会上他表示,本届全运会举办得非常顺利和成功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赛区组委会从志愿者、场地等各方面,都为赛事提供了非常好的设施和后勤保障;各个队伍的新老运动员都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他们通过全运会锻炼价值巨大;媒体大量报道羽毛球项目,对项目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而在谈到如日中天的林丹时,李永波毫不吝啬地给出了最高的评价:这种有天赋的球员是可遇不可求的,不是每个国家都能那么幸运地拥有这样的运动员。李永波说:“林丹26岁的时候有12个世界冠军,已经超越了所有的前辈,近10年里没有任何人做到。他能成功一是他有非常好的控球技术;二是他对于自己要求非常严格,他是中国羽毛球、世界羽毛球中训练最认真、最刻苦的人;三是他有非常好的体能,一般打到第三局90%的场次都是他赢。我相信他会把2012年伦敦奥运会作为新的奋斗目标, 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如果没有其他意外的话,夺冠是毫无疑问的。”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