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代乒乓一姐齐聚张怡宁婚礼 崔永元担任司仪

2009年10月19日0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两届奥运会冠军、北京名将张怡宁在北京东方新天地酒店低调完婚,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担任司仪。

  此前,在面对采访时,张怡宁说,她希望保持自己的私人空间,所以对婚礼的时间、地点都没有向媒体透露,甚至连婚礼现场的引导牌上都没有新人的名字。

  张怡宁是中国乒乓球当今的领军人,是继邓亚萍、王楠之后的新一代乒乓女皇。昨天,邓亚萍和丈夫、儿子以及王楠和丈夫郭斌都应邀出席张怡宁的婚礼,三代女皇聚会,成为一时佳话。

  除此之外,张怡宁婚礼堪称名宿巨星云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体操王子李宁、乒乓名宿徐寅生、前中国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陆元盛、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教练孔令辉,以及国家队全体队友悉数到场,甚至花滑名将申雪、赵宏博,前体操名将马艳红、李小双、刘璇等也出席了婚礼,而新郎的家人和朋友也专程赶来北京,来自商界和体育界的才子佳人共聚一堂,现场温馨浪漫。

  老领导当嘉宾 老校长送祝福

  “乒坛一姐”张怡宁昨日新婚,作为她多年的上级领导,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原先农坛体校校长徐建中为张怡宁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希望她继续留在乒坛,为祖国、为家乡继续做出贡献。

  作为受邀嘉宾之一,孙康林局长特意从济南赶回北京参加了张怡宁的婚礼,代表球迷给这位为首都体育做出了巨大贡献的乒乓名将送上祝福。

  担当北京全运代表团副秘书长的先农坛体校老校长徐建中无法从全运会赛场抽身,他从济南为这位自小看大的爱徒寄语:如果国家需要,还要继续征战赛场。徐建中在接受采访时特别感慨:“终于嫁人了。16年的专业、职业生涯,她为学校、为北京、为祖国赢得了无数荣誉,现在有了幸福的归宿,作为老校长我从心里感到欣慰。”徐建中还对记者说,“作为一名优秀运动员,怡宁对于乒乓球的理解是最透彻的,是炉火纯青的,她现在的竞技状态仍然是世界顶尖的,我们希望她能在竞技场上继续拼搏下去。”徐建中还透露说,因为婚礼正值全运会期间,不少张怡宁在北京体育局的领导、上级无法分身回京参加婚礼,所以赛事结束后张怡宁还会与大家再聚一次,以弥补大家缺席婚礼的遗憾。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