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卫冕需35分钟 女球迷尖叫像比分一样一边倒

2009年10月19日0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林丹与鲍春来的对决,可以说是全运会开幕以来最吸引眼球的比赛之一。

  这场比赛被赋予很多的意义。巅峰对决,因为他们都是中国男子羽坛的顶尖高手。帅哥比拼,两人都是中国体坛帅哥,拥有众多粉丝,人气指数极高。

  然而,仅仅用了35分钟,这场战斗就结束了,林丹赢得了一切。既生瑜,何生亮,鲍春来只能一声叹息。现场女孩们的呼声说明了一切——像林丹这样的男人更吃香。

  霸气林丹更男人

  巅峰之战,却像是大人打小孩

  就像是拳击场上的对手,一上场,你就能感觉到谁的气势更足,气场更强。

  林丹步履沉稳,神情轻松之中又透着股自信,你能够感觉到,他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一切尽在其掌握之中。鲍春来则似乎面带怯色,走上场的时候,步伐有些轻飘飘。

  高手过招不需要热身。一上场,大战就开始了。

  21∶11, 21∶3,仅用了35分钟,林丹就结束了这一场备受瞩目的大战。这哪里是一流选手之间的巅峰对决,简直就像是大人打小孩,完全不对等。

  输得最快,鲍春来赛后苦涩自嘲

  “我跟林丹交手这么多次,我想这是打得最快的一次吧。”赛后,鲍春来没有回避这次惨败,他挠着头,尴尬地笑着,自嘲中带着苦涩。

  四年前,他和林丹在全运会相遇,结果以0∶2落败。本以为这次鲍春来有望一雪前耻,他自己也表示只要发挥得好,就有机会,但没想到迎来的是一场脆败。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和林丹交手,他的发挥总是比我好。”鲍春来以此作解释,“我今天已经全力以赴了,但我的节奏完全被打乱,发挥不出来。”

  阳刚豪迈,女孩更喜欢林丹这样的男人

  林丹和鲍春来都是帅哥,拥有粉丝无数。一种是充满男人味、阳刚的男人,一种是长得秀气、性格温和的男人,究竟哪种男人更受女人喜欢?

  现场女孩们的欢呼声说明了一切。

  林丹是代表解放军队参赛的,他的身上也体现了军人的阳刚气质。当他获胜时,林丹一边怒吼,一边不停地跃向空中,挥舞着握紧的右拳,并做了行军礼的庆祝动作。他的豪迈、霸气、激情,均体现了其阳刚性格。

  林丹还拥有军人般的刻苦精神。李永波就说:“在中国甚至世界范围内,他是训练最刻苦的运动员。如果一堂课不满意,他可以不下课,一定练到自己满意为止。一个有如此成就的球员,现在还能这样刻苦,真的非常宝贵。”

  更难得可贵的是,林丹比以前更成熟了。现在,我们很难看到他的张狂了。赛后他说:“我背负了太多人的期望,这场比赛的压力其实很大。开始比赛的时候,我甚至觉得紧张。但我现在已经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你们也许以为我在比赛中很兴奋,其实我非常非常冷静。和4年前相比,我不会再大起大伏,我觉得自己已经成熟了很多。”

  这样的男人,的确值得女孩子喜爱。难怪女友谢杏芳表示,退役之后,会追随林丹征战,为他加油,为他煲汤。如此优秀的男友,不盯紧一点怎么行?

  教头大赞,林丹前无古人

  李永波赛后表示,林丹今年才26岁,就已经获得过12次世界冠军,达到了前无古人的成就。“在男单上,林丹已经超越了过去的运动员。他是可遇不可求的天才选手,不是每个国家能这么幸运,拥有如此优秀的球员。”

  李永波对林丹出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抱以极大的希望,他说:“林丹正值巅峰,只要他调整好心态,李永波说:“毫无疑问,如果没有意外的话,2012年一定是林丹新的奋斗目标。只要心态调整好,我相信他一定会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甚至站上冠军领奖台。”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