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浙江U16男足晋级八强 宋卫平6000万换开怀大笑

2009年10月19日0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绿城老板宋卫平,每年投入足球6000万元,却总是换不来开怀大笑,看着联赛提心吊胆,脸上阴云密布,倒成了他的常态。

  不过,昨天老宋总算畅快了一番,每年只需花费百来万的绿城U16(浙江全运会U16队),继首轮三球大胜河南队后,昨天又以3∶0完胜吉林队,让坐在看台上的老宋笑得合不拢嘴。

  浙江全运会足球U16队由绿城U16青年队组建,目前在这个年龄组中已经拿到过全国冠军,因而被视为夺冠大热门,肩负着为浙江代表团大球项目夺得一枚奖牌,实现大球项目突破的重任。

  两天前浙江队的第一场比赛,宋卫平就已经赶到济南泰安,准备到现场观战。但由于绿城客场与申花之战事关绿城生死,老宋放心不下,只能驱车从济南赶赴上海。很快,好消息传到他耳中,浙江队以3∶0大胜河南队。

  看完一队的比赛后,宋卫平昨天清晨便从上海杀回泰安,坐在看台上观战。浙江队一点都没让老宋失望,全场占据优势,最终以3∶0完胜对手,两连胜提前晋级八强。

  当晚,浙江队主教练杨戟陪同宋卫平观看了同组的上海队与河南队的比赛。杨戟表示,浙江队要力争在下一场比赛中战胜上海队,以小组第一出线。

  本报特派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