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操世锦赛:中国选手三金收官 雄居金牌榜首位

2009年10月19日0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十月十八日电(记者魏群)中国选手在二00九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上再掀夺金狂潮,继昨日连取三金后,十八日又有三金进账,在金牌榜上以六金的战绩雄居首位。

  在中国选手首先参加的女子平衡木决赛中,邓琳琳走出全能决赛时中途落木的阴影,虽然全套动作微有瑕疵,仍凭借全场最高的难度分取胜,最终以十五点零零零分夺冠。

澳大利亚选手米切尔以零点一二五分之差屈居第二,美国选手洪可秀获得第三。另一名参赛的中国选手杨伊琳出现较大失误,最终仅获第八名。

  赛后邓琳琳对记者说,全能决赛失误后,与教练一起进行了认真总结,今天决赛的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充分,比赛时完全发挥出了训练水平。

  男子双杠是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此次中国共有两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包揽冠亚军。小将王冠寅第一个出场,就以十五点九七五的高分夺冠。全运会冠军冯喆以十五点七七五分获得亚军,日本选手田中和仁获得铜牌。

  赛后王冠寅说,今天决赛有意把难度分从预赛时的六点八提高到七点零,目的就是要冲击自己的队友、刚刚在全运会上战胜自己的冯喆,而冯喆今天发挥有些失常,自己最终夺冠。

  北京奥运冠军邹凯在最后一项男子单杠决赛中出场,其七点五的超高难度分令对手难以企及,最终以十六点一五零分收获金牌。荷兰和意大利选手分获此项亚、季军。

  在北京奥运会夺冠后,一些外国媒体曾声称裁判有偏袒他之嫌。今天夺冠后他说,自己用成绩证明了自己是最有实力的。

  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东道主英国选手特德维尔以十四点六五零分摘得金牌,澳大利亚选手米切尔以零点一分之差屈居第二,中国选手眭禄以十四点三零零分获得铜牌。另一名参赛的中国选手邓琳琳获得第七名。

  在今天唯一没有中国选手参赛的男子跳马决赛中,罗马尼亚名将德拉古莱斯库以十六点五七五的高分夺得冠军,这也是他继男子自由体操之后,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得的第二枚金牌。另一名罗马尼亚选手科兹奇和俄罗斯选手格洛苏茨科夫分获第二、三名。

  至此,本届世锦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以六金佳绩雄居金牌榜首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