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边缘球员难撼轮换体系 休城新赛季潜力巨大

2009年10月19日0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姚明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火箭队官方网站记者贾森-弗里曼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回答了球迷们关于火箭热点问题的提问:

  问:莫雷前两几天在个人微博上说过,火箭队应该很快就会就人员轮换做出决定,那么你觉得泰勒和多西在此前出场比赛当中的不错表现会左右球队的决定吗?

  弗里曼:这对他们争取轮换阵容的位置所发挥的帮助应该是非常小的,我觉得他们两个人恐怕在常规赛开始时都是很难获得较多的稳定出场时间的。去年沃弗在季前赛当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在常规赛开始时他并没有被委有重任,直到1月份的时候,沃弗获得机会之后全面爆发,他才成为火箭队的一名稳定的重要贡献球员。从中我们可以总结出一点,那就是10月份的表现不错并不意味着接下来一两个月他们一定就有好日子过。

  问:你对巴丁格的印象怎么样?

  弗里曼:我很欣赏他,我在赛季进行过程当中大学篮球看的并不多,因为我要专注于NBA,所以我前面对巴丁格的了解并不多,但是他在加盟火箭队之后的表现相当不错,他在场上给人的感觉是打法流畅,跳投能力出众。教练员是会喜欢这样的球员的,我觉得他新赛季里肯定会对火箭队做出贡献。

  问:为什么那么多人在媒体上说,火箭队接下来这个赛季将会陷入困境呢?

  弗里曼:这一点你不能指责那些媒体和分析家。火箭队失去了姚明,也没有人知道麦迪新赛季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这样人们肯定就想当然地以为火箭队新赛季里的表现会不如上个赛季。但是,每个赛季总会有一支或几支球队的表现令人惊讶,我觉得火箭队显然是这样的潜力球队之一。

  问:在你评估火箭队与联盟当中所有球队对阵情形时,你觉得哪支球队会给火箭队造成最大的麻烦?

  弗里曼:应该是湖人队,因为一旦火箭队碰到湖人队,湖人队的身高优势真的是太过明显了,而且湖人各个位置都很强,这一点正是湖人队上个赛季夺冠的主要原因。现在的湖人是联盟当中最出色的球队,他们会给任何一个对手带来相当大的麻烦,除了山猫队,关于这一点我到现在还搞不明白到底是什么原因。

  问:火箭队会对现在想要离开勇士队的斯蒂芬-杰克逊感兴趣吗?

  弗里曼:斯蒂芬-杰克逊的合同那么大,我对此严重怀疑。除非安东尼-兰多夫成为勇士队与斯蒂芬-杰克逊打包和火箭队交易的一部分,否则火箭队是不会想要斯蒂芬-杰克逊的。

  问:你觉得麦迪回归之后,火箭队的化学反应会出问题吗?

  弗里曼:火箭队的这些球员都是职业球员,如果麦迪回归之后打得不错,那么火箭队是会张开双臂欢迎他的。火箭队的这些球员想要赢球,如果麦迪能够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那么他们会在球场之上需要麦迪。

  问:除了布鲁克斯和斯科拉,你觉得谁将会在新赛季有出色表现、扛起火箭队的一些重担?

  弗里曼:每个人都必须得这么做,每个火箭队的球员显然都必须得挺身而出。在火箭队失去像姚明这样的全明星球员,每个人肩上的担子都会更重一些,所以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每个人都得提升自己的表现,这样火箭队才有希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其他新闻:

花絮-边缘人成火箭最强助攻王 康罗伊扮陕北兄弟(图) 

访谈-火箭面临四选一痛苦决定 阿帅:不愿任何人离开 

    -专家:麦迪不会打第三控卫 火箭找中锋可来中国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训练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